>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率热火冲击2-0 绿衫军欲抢主场优势

2013年04月23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比赛前瞻:

  雄鹿(1-0)VS热火(0-1)(08:00)

  热火顺利拿下季后赛首轮第一战,明天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热火三巨头要带领球队将大比分改写成2-0,而雄鹿则希望能够爆冷将大比分扳平。

  在首战中,詹姆斯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最令人感到惊叹的是,他全场只出手了11次,但是命中9球,为热火的卫冕之路开了一个好头。“他是真正做到了将比赛完全掌控在自己的手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如此评价詹姆斯,“他的存在让全队都变得更加轻松,他就是这样一名成熟、拥有超高篮球智商的球员。”

  “他和我们球队都在改变,”巴蒂尔说道,“一个冠军需要有所改变,我不认为詹姆斯变化很多,这就是真正的詹姆斯,他打得聪明,总是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他只有11次投篮,我们也能赢球,他就会这么做,如果需要他投30次,他也会这么做。”

  詹姆斯已经在连续16场季后赛中得分25+。此外,11次也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中的单场最低出手纪录。除了詹姆斯之外,韦德和波什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另外,替补球员在热火队中的作用越来越大。

  对于雄鹿来说,如果想要击败热火,雄鹿不仅要做好对詹姆斯的防守,同时也需要后场双枪的发挥。在首战中,詹宁斯和埃利斯联手拿下了48分,但其他球员一共只有39分进账,除了詹宁斯和埃利斯之外,再无人得分上双。“没有人能够同情你,”博伊兰说道,“我们已经打完一场了,球队看到了可以做些什么,我们要找到能够帮助球员们的方法。”

  凯尔特人(0-1)VS尼克斯(1-0)(08:00)

  主场赢得开门红的尼克斯队明天将再战凯尔特人队,可以预见的是凯尔特人将会作出重大的调整,因此尼克斯的第二战将会遭遇不小的麻烦。“他们肯定会卷土重来,”安东尼说道,“我们需要担心的是自己,只要我们能够做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必须要把这场比赛视为必须赢下的比赛,这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想要胜利,我们不想以大比分1-1平的状态出征波士顿。”

  在首战中,安东尼轰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自1998年总决赛第五场卡尔-马龙轰下39分后,当球队总得分不超过85分时,安东尼的36分也是一个球员在季后赛砍下的最高得分。明天对阵绿军,球队仍需要安东尼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史密斯刚刚拿到最佳第六人殊荣,这也是他最大的肯定,明日对阵绿军史密斯肯定会打得更加卖力。首战尼克斯队能在主场赢球,基德贡献了8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明天基德要继续保持这种发挥,他要在防守和三分线外发挥作用。钱德勒的状态平平,他需要给加内特制造更多的麻烦,他的防守也是尼克斯能否赢球的关键。

  首战,凯尔特人下半场得分被限制在了25分,这一数据是凯尔特人队史592场季后赛最低纪录。末节比赛凯尔特人得到8分,这一数据平了他们592场季后赛、总共2368节比赛最低纪录,凯尔特人唯一一次在季后赛单节只得到8分还得追溯到1948年3月29日。首战遭遇羞辱的绿军在明天的比赛中势必会有所反弹。

  主帅里弗斯强调,从第二战开始,球必须更多交给加内特,绿军的进攻得通过加内特来展开。“我们就是竭尽全力把球交给加内特,”里弗斯说道。另外,里弗斯表示,他考虑从第二战开始改变轮换阵容,做出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首战绿军替补群只得到了4分,而特里更是一分未得,明日一战,球队需要替补球员们能够给予加内特和皮尔斯更多的支持。

  勇士VS掘金(10:30)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