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天朗苏黎世赛前状态佳 心系祖国关心雅安地震

2013年04月23日14:28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14岁的中国小将关天朗本周凭借赞助商的外卡将参加美巡苏黎世精英赛。周一,关天朗在举办地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TPC球场打了一轮职业/业余配对练习,以继续熟悉球场。关天朗在练习中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不过他表示自己现在心系祖国,很关心雅安地震的救灾情况。

关天朗果岭看线(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在两周前的大满贯美国大师赛中,还是一名初中生的关天朗获得了晋级,而且四轮打出300杆高于标准杆12杆获得了最佳业余球员奖,创造了历史。在周一的练习轮中,关天朗尽管开球距离不是很远,但他对果岭的感觉非常好,而且推杆也很有状态。球场第18号洞五杆洞是关天朗当天练习的最后一洞,他完成前两杆后球距离果岭中心140码。虽然球场上刮起的东风风力比较大,但关天朗攻果岭一杆将球送到了离果岭仅8英尺的位置。之后一杆,关天朗切杆差点直接将球切入洞杯,球离洞杯仅两英尺。

  去年五月份,关天朗在美国打业余比赛期间也住在了新奥尔良。尽管当时训练主要是在Lakewood高尔夫俱乐部,但关天朗透露自己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也打过两次。“这个球场打起来跟我所记得的差不多。”关天朗说,“球在果岭上滚起来速度不错,果岭速度不是特别快。我想在周四首轮比赛开始的时候,果岭速度可能还会再快一点。不过今天,我状态挺不错的。”

  关天朗的推杆和切杆在练习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一些攻果岭的击球表现也让人拍手叫绝,给他制造了捉鸟的机会。第6号洞四杆洞长476码,这一洞的距离对于任何一位球员来说都挺远的,更不用说对一位14岁的小将了,而且球场还起了东风。不过关天朗先将球开到球道中央,球离果岭左侧220码。之后关天朗四号木将球打到了离洞杯20英尺的位置,随后拿下小鸟推。第7号洞五杆洞,关天朗又拿下了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第8号洞,关天朗错失了一个8英尺的小鸟推,不然将再次捉鸟。

  周一在球场上,关天朗还额外地练习了击球和推杆,把这一轮当成是真正的练习轮。不过关天朗在打完一洞后做的最主要的事情还是额外地练习推杆,以更好地适应球场上的果岭。另外,关天朗还品尝了一些场边提供的路易斯安那美食,包括小龙虾浇饭。

  关天朗透露现在他也很关心雅安地震的救灾情况。“真是个很不幸的消息。”关天朗谈到了雅安地震导致的近两百人遇难,数万人受灾的情况。“从我家去雅安大概需要坐两个小时的飞机(关天朗的家在广州)。大约在五年前,四川那边就发生过汶川大地震。”

  关天朗还透露明天将继续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练习,周三会参加正赛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