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马豪门之争科比推特抢镜 险引发湖人将帅失和

2013年04月23日14:5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NBA季后赛首轮开战,马刺以91:79击败湖人。已经躺在病床上的科比依然是主角,在马刺和湖人的“豪门”之战第一场,闲不住的科比就用推特险些抢走了赛场的风头,还差点引发了湖人将帅不和的传闻。

  科比推特过把教练瘾

  没有了科比的湖人已经完全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霍华德和加索尔组成的内线双塔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攻防核心。不过,还躺在病床上的科比显然不想让自己彻底置身事外,在通过电视转播观看比赛期间,科比接连发了好几天推特,俨然就是一副“教练”的样子。

  “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纳什在场上的移动不错。但两支球队在开场阶段都没有找到节奏。 ”湖人在场上打着比赛,科比就一直在床上发出指令,虽然这些指令他的队友根本收不到,但这并不影响科比遥控指挥比赛的性质,“如果我在现场,知道我会说什么吗?保罗-加索尔,把你的屁股移到低位去,在接到球之前不准离开。 ”“低位!低位!低位! ”

  不过,科比虽然把自己当成了教练,但湖人的正牌主帅德安东尼可不这么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得知科比在推特上的表现之后,德安东尼做了个鬼脸后笑着说,“他现在就是一个球迷,你们就是把那种球迷看得太重要了。他想要成为比赛的一部分,这不错,而我们会继续做该做的事情。 ”

  德帅的言论很快通过电视和社交媒体传到了科比耳中,科比显然对此有些不爽,随即就在推特上反击:“一个球迷?笑死我了。”不过,半小时后,科比可能觉得不妥,又迅速在推特上表示:“发现我的推特被外界讨论的热闹程度丝毫不亚于比赛本身,这并非是我的本意,可能是我实在太无聊了。再加上一些记者的推波助澜,现在已经产生了争议。我真的不希望我的队友们因此受到分心。 ”

  而在最近发出的一条推特中,科比这样写道:“发推呢?还是不发推呢?纠结!我最终还是选择不发。外界的关注度应该集中在球队身上,而不是我的个人观点。 ”

  湖马之战成焦点

  科比在推特上的表现让这场比赛有点“走神”,但也并不影响这场豪门之争成为了首轮季后赛中的焦点,根据ESPN公布了首场比赛相关的收视情况,湖人与马刺的对决吸引了大量的关注,这也让这场比赛在ABC电台的收视率高达4.6,成功刷新了10年之内季后赛揭幕战的收视率新高。

  在本赛季之前,也许没有人会想到湖人和马刺这两支豪门会在季后赛首轮就遭遇,但在湖人磕磕绊绊地度过了一个赛季,如履薄冰般拿到季后赛席位之后,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却提前呈现在球迷面前,有些让人意外,但也让季后赛首轮陡然间增加了看点。

  在21世纪的头十年的NBA总冠军中,湖人和马刺瓜分了其中7个,是这10年中当之无愧的王朝球队。而在这10年里,这两支同处西部的球队之间几乎已经成为了“世仇”,时至今日仍然流传着“马刺只要在季后赛战胜了湖人就能登顶”这样的规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湖人和马刺之战还缺少了一位重要的人物科比。在两队过去的多次季后赛交锋中,科比一直都是比赛的核心人物之一。如果他能够在昨天的比赛中出场,也许收视率还会创造更高的纪录。

  不过,也正是由于科比的缺阵,使得这轮对决或许不会像外界期待的那样的激烈,毕竟少了科比的湖人已经完成为了另外一支球队,甚至可以说一支“半残”的球队,这让他们在面对老道成熟的马刺时缺乏足够的竞争力,而首战的结果也验证了这一点。湖人究竟能够坚持几场?也许这才是真正的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