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白鲨自评不如关天朗 诺曼:14岁我还不会打球

2013年04月23日14: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周日,太平洋联盟于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国际会籍发布晚宴。 331周占据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摘得包括2次大满贯在内的91项赛事冠军的 “大白鲨”诺曼,作为大平洋联盟顾问理事会主席、形象大使,也亲临活动现场。

  格列格·诺曼退役后,建立了庞大的商业帝国,开了数家公司,经营着包括球场设计、房地产、服装、游艇到高档酒等多种产业。最近一年,他又多了一个身份: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顾问,不过他最看好的球员尚不能出战2016年奥运会,他就是关天朗。“关天朗14岁就打大师赛了,我16岁才学打高尔夫,我的天赋不如他。 ”这当然是诺曼的玩笑话,不过他对关天朗的关注从去年就开始了,他看好小关这代中国球员,“中国有几千年的成功历史,中国人一出生就有‘做最好的’的心理素质。 ”他更预测中国高尔夫将在20年后超越西方,“现在的中国高尔夫教练不仅教怎么挥杆,怎么打球,也会让孩子们学会怎么做球场上思考。现在这些孩子才14岁,20年后世界就是他们的。 ”

  诺曼的观点,与上海高协副秘书长王锦培不约而同。关天朗在奥古斯塔一战成名后,不少人都来问王锦培:上海什么时候出一个关天朗?王锦培笑道,“不是现在,但过不了几年,我们会有全国顶尖的选手出现。而且我可以很有信心地说,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发展重心,还是在城市,还是在北上广。 ”目前,上海的高尔夫受场地数量限制,参与人数不及北京和广东。但巡回赛事做得有声有色,且规范性向职业赛事靠拢。三大业余赛事中,面向青少年的上青赛的关注度已超越成年选手参加的上巡赛和麦卡伦杯,更涌现出常文惠等明星球员,在全国同龄人中都是佼佼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