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天一咬!泰森关注苏亚雷斯 球迷调侃伊万汉堡

2013年04月23日08:4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 [苏牙雷斯(图)]
苏亚雷斯咬人瞬间。视频截图苏亚雷斯惨遭网友恶搞。
苏亚雷斯咬人瞬间。视频截图苏亚雷斯惨遭网友恶搞。


  4月22日凌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红蓝大战”,利物浦最终2:2战平切尔西。补时阶段打进扳平球的红军前锋苏亚雷斯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当然,这次“苏牙”能够抢了故地重游的贝尼特斯,以及倒戈相向的托雷斯的风头并非是因为自己在最后时刻的关键进球,甚至不是靠送出点球断送优势的愚蠢手球,而是靠将对手伊万诺维奇当成“汉堡”的惊天一咬!并且因为这“一咬”,拳王泰森立刻在推特上关注了苏亚雷斯。

  苏牙属兔急了也咬人

  中国有句俗语“狗急了跳墙,兔子急了也咬人”。1987年出生的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按照中国人的算法还真是属兔子的。在这场和切尔西的焦点大战中,苏亚雷斯在手球送给对方点球后,竟然真的开始咬人了!

  苏亚雷斯在2010年世界杯上上演的“上帝之手”,球迷们应该还记忆犹新。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他再次用手阻挡对方的攻门,结果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这次并没有将他罚下。这样的处罚结果,给了苏亚雷斯将功补过的机会。乌拉圭小伙此后努力地寻找着攻破对手大门的机会,直到比赛第65分钟,苏亚雷斯终于憋不住了。他在和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争抢的时候,塞尔维亚中卫将球解围后,苏亚雷斯竟然低头张嘴咬住伊万诺维奇的右手手臂!伊万使劲一甩摆脱“吸血鬼”,并一掌拍在苏牙的头上,这才防止被深度咬伤。

  比赛第97分钟,苏亚雷斯接到斯图里奇的传球头球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扳为2:2!本赛季英超最晚进球也就此诞生。在对阵切尔西之前,苏亚雷斯在英超已经有429分钟没有收获。乌拉圭人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30球 ,英超23球继续领跑射手榜。这就是苏亚雷斯,他就像一枚硬币,一面刻着魔鬼,一面刻着天使。

  赛场咬人不是第一次

  其实,苏亚雷斯在赛场咬人早有前科。苏牙上次的咬人事件出现在2010年11月24日,当时阿贾克斯主场对阵埃因霍温,比赛结束前,苏亚雷斯与埃因霍温球员巴卡尔发生口角,苏亚雷斯突然失去理智,凑到巴卡尔面前一口咬在他的左肩上。当值主裁并没有处罚苏亚雷斯,但赛后荷兰足协给乌拉圭前锋开出国内赛事禁赛7场的罚单。“苏牙”伴随着“上帝之手”一道成为他的两大标签。

  在足球场上,“咬人”事件并非苏牙的专利。1999年4月22日,对马洛卡的优胜者杯半决赛中,切尔西队长怀斯就曾咬过对手马塞利诺,但逃过了处罚;2001年12月8日,富勒姆射手博阿·莫特咬了埃弗顿后卫威尔一口,当场被红牌罚下;2006年10月,热刺前锋迪福在对西汉姆的比赛中咬了对方的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但并未被追加处罚。

  不过,这些与“苏牙”的神级表现相比 ,只能是小巫见大巫。能与苏亚雷斯相比的恐怕只有前拳王泰森。当年张嘴咬下霍利菲尔德的一小块耳朵,那惊天一咬令其当场被判输掉比赛。有趣的是,在苏牙咬人事件过后,泰森就在推特上关注了这名“一咬成名”的后辈。

  球迷调侃伊万是汉堡

  苏亚雷斯在赛后立刻向伊万诺维奇以及英足总道了歉。但估计因为这次疯狂咬人举动,他一定会受到追加处罚。而苏牙的这次咬人举动,已经引起了网友以及不少足球名宿的热议。

  苏亚雷斯为何会咬人?有网友做出了合理的推断:“在普通人眼里,伊万诺维奇就是伊万诺维奇,但在苏亚雷斯眼里,伊万诺维奇是汉堡包……非常饥饿的乌拉圭前锋,突然看到一个美味汉堡,所以忍不住一口咬上去。”有球迷调侃:为了防止苏亚雷斯继续伤及无辜,应该强制他戴上特殊面罩!“好事者”甚至为苏牙特制了类似电影《汉尼拔》中的面罩,整个面部露出鼻子呼吸,牙齿则被钢钉分割开来。这样,苏亚雷斯就成了电影中的“食人魔”了。

  对阵切尔西的90分钟,苏亚雷斯都做了些什么?球迷开玩笑总结道:“苏亚雷斯1个进球,1次助攻,1次手球被判点球,4次尖叫咆哮,6次指责裁判,4次露出大兔牙,3次倒地翻滚,1次咬人”。而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也观看了这场红蓝大战,对于苏亚雷斯匪夷所思的咬人,里奥惊呼:“苏亚雷斯真的饿了吗?他这一口咬下去咬了一大块肉下来了?”莱因克尔表示:“足球运动员保持饥饿感是好事,但别老是这么咬人啊”。记者 杜金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