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罗宾侠戴帽夺冠 苏神绝杀加咬人

1/11

2013年04月23日1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结束争夺。曼联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3-0大胜阿斯顿维拉提前4轮夺取联赛冠军,红魔阵中的拉斐尔在曼联夺冠的战役中也作出突出贡献。利物浦与切尔西在安菲尔德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役,结果双方2-2战平,比赛中苏亚雷斯化身天使魔鬼,比赛最后一刻帮助扳平比分,但是又在比赛中送给对手点球,用嘴咬伤伊万诺维奇,成为场上最具争议的人物。热刺主场3-1完胜卫冕冠军曼城,伤愈复出的贝尔又一次主宰比赛,另外一位中场大将邓普西攻入扳平一球吹响了热刺反攻的号角。

  门将

  米格诺列(桑德兰)

  不可逾越的超级防守盾,面对埃弗顿全场比赛压迫式的进攻,米格诺列在门前做出了6次精彩扑救,其中扑出耶拉维奇和费莱尼的近距离攻门甚是精彩,确保了球队近6个主场首次获胜,排名升至第14位,并且在连续19次交锋不胜对手之后终于打破纪录。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