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第七次出战世锦赛 自称感觉不错冲好成绩

2013年04月23日15:3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赛前预期做减法 成绩能否做加法(图)]
图片说明:丁俊晖:真希望自己是外星人,能够化解压力 图IC
图片说明:丁俊晖:真希望自己是外星人,能够化解压力 图IC

  丁俊晖今第七次出战世锦赛 赛前预期做减法 成绩能否做加法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丁俊晖将第七次站在斯诺克世锦赛赛场上。圣克鲁斯的光荣,是他的终极向往。此番出战,丁俊晖做起减法,“最近感觉不错,我会全力冲击最好成绩。”

  四川地震,丁俊晖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他特别向世界斯诺克协会要求能够佩戴黑纱进行比赛,并取消入场时的背景音乐。“想为灾区的同胞祈福加油。”球员们自选音乐,配合着灯光烟雾,闪亮登场。这也是近几年斯诺克改革的内容之一,为的是让比赛更有噱头。往年,丁俊晖独爱LADYGAGA的《扑克脸》,摇滚劲爆。

  本届世锦赛,丁俊晖的同盟军也减少了一大半。前几年,“中国五将出战世锦赛决赛阶段比赛”曾引来各方关注,众人皆表态斯诺克的中国力量正在壮大。而今年,除了傅家俊,其他中国小将都未能突围资格赛。丁俊晖和傅家俊,有些冷清地抵挡着来势汹汹的对手。“中国选手如果能够一起参加比赛,这样的氛围会很好。现在,也许国内的球迷会把更多希望压在我一个人身上,有时候真希望自己是个外星人,能够化解所有压力。”

  不久前,丁俊晖获得了英国驾照。如今他自如地穿梭在谢菲尔德城。在这里,他也度过了从青涩到成熟的七年。在练球的斯诺克学院,丁俊晖享有特权。“这里有两个球房,一个球房八张桌子,另一个球房只有两张桌子很安静。那个小球房就是我的专用练习场,这样能让我更专注,训练效果也更好。”在中国公开赛后回到英国,丁俊晖开始了密集的训练备战。每天练上六七个小时,是常有的事。“空的时候偶尔打打篮球,我必须把自己的手感调整好。”

  丁俊晖的前六次世锦赛战绩,并不尽如人意。他在2011年曾闯入四强,其他几届都没能突破前两轮。今年,丁俊晖避开夺冠热门奥沙利文、特鲁姆普所在的上半区,抽到了下半区的好签。丁俊晖的首轮对手迈克马努斯已经43岁,世界排名49位,近年来未能有所表现。“抽签好坏都是外界的评论,我觉得每个参加世锦赛的对手都有自己的优点,我一刻都不能掉以轻心。”没有噱头,没有联盟军,没有分心事,2013年的世锦赛,丁俊晖的战绩是否会做加法?

  本报记者 华心怡

  丁俊晖世锦赛成绩

  2007年 首轮出局

  2008年 第二轮出局

  2009年 第二轮出局

  2010年 第二轮出局

  2011年 止步半决赛

  2012年 首轮出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