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蒙德官网宣布格策转会 拜仁3700万拿下金童

2013年04月23日16: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德甲球会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格策将在下赛季加盟拜仁慕尼黑。不过多特蒙德官网并未透露格策的转会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拜仁慕尼黑激活了格策的合同违约金条款,德甲新科冠军以37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签下。按照多特蒙德官网的说法,格策投拜仁慕尼黑并不是眼下完成的交易,早在数天前该球员与他的经纪人贝拉特-沃尔克-斯特鲁斯就已决定宣布离开多特蒙德,随后斯特鲁斯与拜仁慕尼黑达成协议,按照协议决定,格策将在2013年7月1日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一员。随后,拜仁慕尼黑官网也公布了这一消息。

拜仁官网关于格策转会的消息 

  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格策加盟拜仁慕尼黑之际,该俱乐部CEO瓦茨克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格策转会完全是无奈之举,而非是多特蒙德真心想卖,“显然,我们极其的失望,但我们想强调的是,马里奥和他的经纪人所做的行为决定符合合同规定。”毫无疑问,在这个时候宣布格策加盟拜仁慕尼黑,对多特蒙德绝对是个打击,毕竟他们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即将开打,因此给多特蒙德冲击欧冠决赛蒙生了一层阴影;好在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中取得亚军已成定局,还剩四轮的情况下,超排名第三勒沃库森8分。

  现年20岁的格策是德国乃至世界足坛不可多得的天才球员,多特蒙德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年仅17岁时便开始为黄黑军团一线队效力,是多特蒙德再度崛起的关键球员。本赛季,格策代表多特蒙德各项赛事出场42次,攻入16球助攻19次,其中欧冠联赛出场9次攻入2球助攻7次,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多特蒙德才从死亡之组杀出,一直来到欧冠半决赛。至今,格策代表多特蒙德出场114次,随队夺得两次德甲联赛冠军和一次德国杯冠军,2011年荣膺欧洲金童奖。

  (搜狐体育 小托)

 多特蒙德官网宣布格策正式转会拜仁

  更多体育新闻

  ·畅玩欧冠挑战穆帅弗格森 轻松赢取真品球衣球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