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水原提前出局 柏太阳神锁定小组第一

2013年04月23日2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五轮争夺。在H组比赛中,中央海岸水手队凭借替补球员麦克格林奇在第80分钟的绝杀制胜球客场1-0击败水原三星队从而将积分提升至7分赢得了晋级主动权,贵州人和队1-1与柏太阳神队战平使得后者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位置晋级16强。

  H组:柏太阳神1-1 贵州人和 ;水原三星0-1中央海岸水手

  水原三星与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在雨中进行,前20分钟两队总共只有3次射门,但瑞恩都稳定的将主队2次射门化解,而中央海岸水手队的博季奇射门根本没打在门框范围内。第22分钟,郑大世在禁区内准备起脚时甚至因场地太过湿滑而直接摔到在地。4分钟后,里斯蒂奇接左路传球直接勾射又被瑞恩没收。半场结束时两队维持0-0平比分

  第48分钟,菲茨杰拉德尝试射门打在边网偏出。之后瑞恩又几次将水原三星队的射门扑出拿下,而两队也通过换人调整希望能够改变局面。第75分钟,郑大世获得准单刀机会,可惜在大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比赛多数时间都被动的中央海岸水手队突然策动了一次有效的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麦克格林奇接队友左路传球外侧套边形成单刀,带球杀入禁区后低射,郑成龙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网窝。最终,中央海岸水手队客场1-0击败水原三星队。

  五轮战罢中央海岸水手队2胜1平2负积7分就此超越本轮在客场1-1与柏太阳神队战平的贵州人和队占据小组次席并牢牢掌握晋级主动权。目前本组形势是:3胜2平保持不败的柏太阳神队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3平2负的水原三星队则在本轮被踢出局,最后一个晋级希望将在中央海岸水手和贵州人和之间产生,但显然贵州人和队需要看竞争对手的脸色。小组赛最后一轮,贵州人和将在主场对阵水原三星队,中央海岸水手队则是主场面对柏太阳神队。

  水原三星队首发:1-郑成龙;29-郭熙柱、15-洪淳学、23-埃迪-博斯纳;5-朴玹范、13-徐丁晋、16-赵志勋、17-洪喆、18-朴宗真;11-里斯蒂奇、14-郑大世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1-瑞恩;3-罗斯、5-安德森、16-塞恩斯布里、4-博季奇;11-博扎尼齐、18-蒙哥马利;29-菲茨杰拉德、2-麦克布林、9-伊比尼;19-杜克

  G组:北京国安 2-0浦项制铁;本尤德科0-0广岛三箭

  本轮之前上赛季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便已经确定出局,因此此役在首发阵容方面中前场排出多达5名90后球员,本尤德科只要此役取胜即可提前一轮锁定出线席位。不过最终两队以0-0互交白卷收场。同组另一场比赛北京国安队主场2-0击败浦项制铁队。

  目前本尤德科2胜3平不败积9分在小组中领跑,北京国安握有8分居次席,浦项制铁1胜3平1负积6分,三队目前都有出线希望,而2平3负未得一胜的广岛三箭队则只能为荣誉而战。小组赛收官轮,握有出线主动权的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面对广岛三箭队,只要不输球即可稳妥晋级16强,最后一战非胜不可的浦项制铁队则要在主场面对本尤德科队。

  本尤德科队首发:1-内斯特罗夫;4-卡里莫夫、2-邵拉希梅多夫、6-加弗罗夫、16-菲利波斯扬;7-布拉季奇、8-伊布罗西莫夫;13-图拉耶夫、33-佐泰耶夫、18-穆萨耶夫;11-皮舒尔

  广岛三箭队首发:1-西川周作;2-黄锡镐、4-水本裕贵、17-朴勇金、33-盐谷司;15-冈本知刚、19-李大宪;24-野津田岳人、37-川边骏、35-中岛浩司;26-井波靖奈

  C组:阿尔纳萨尔1-2塞帕汉;阿尔加拉法2-2阿尔阿赫利

  本轮之前该组形势较为简单,阿尔阿赫利已经提前两轮锁定了一个出线席位,而阿联酋的阿尔纳萨尔则确定出局,并且阿尔加拉法队牢牢掌握着晋级主动权。结果阿尔加拉法队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阿尔阿赫利队2-2顽强逼平,不过一分足够阿尔加拉法队拿到晋级资格,而阿尔阿赫利客场收获一分后也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位置。第24分钟,阿尔加拉法队在前场右肋连续传切倒控,巴西老将内内大禁区边缘横推,他的同胞阿莱士大禁区弧顶处左脚推射弹地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助阿尔加拉法队1-0领先。

  第31分钟,阿曼国脚阿尔霍斯尼接巴西中场布鲁诺-塞萨尔右路传球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破门1-1扳平比分。第54分钟,内内传球时阿尔穆萨禁区内不慎手球被判点球,当年被郑智铲断腿的西塞操刀骗过门将右脚劲射左侧得分助阿尔希拉尔再次领先,本赛季已经打进5个亚冠入球的西塞随后连串空翻庆祝。第68分钟,布鲁诺-塞萨尔右侧角球开出,巴西前锋西蒙斯前点摆渡,哥伦比亚后卫帕洛米诺近距离俯冲冲顶得分从而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2。

  2007年亚冠亚军塞帕罕队客场虽然2-1战胜阿尔纳萨尔队但却不得不接受提前一轮出局的残酷事实,并且来自阿联酋的阿尔纳萨尔队是目前唯一一支五战皆负的球队。第29分钟,苏卡伊射门造成阿尔纳萨尔门将沙姆比赫脱手,达洛维奇跟进补射助塞帕罕1-0领先。第71分钟,塔赫尔接阿明传球后门柱推射扳平比分。第79分钟,主队解围失误,替补出场的戈尔拉米近距离头球破门助塞帕罕队2-1胜出,也送给了阿尔纳萨尔5连败。

  D组:阿尔希拉尔2-0阿尔艾因;埃斯特格拉3-0阿尔拉扬

  阿尔希拉尔队主场两球击败阿尔艾因队几乎挺进淘汰赛阶段。上半时开场仅3分16秒阿尔希拉尔队便取得梦幻开局,阿尔多萨里主罚左侧战术短角球与阿拉比德传递一下后切入到大禁区左角,然后18米处一记右脚抽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上死角助主队1-0领先。第24分钟,阿尔希拉尔队在前场左肋打出精妙的四人团队配合,卡赫塔尼禁区内摆脱伊斯梅尔-艾哈迈德后横敲,之前传球给卡赫塔尼的巴西前锋韦斯利面对客队门将特奈吉13米处冷静左脚搓球底部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助阿尔希拉尔队最终以2-0胜出。

  伊朗劲旅埃斯特格拉以3-0横扫阿尔拉扬队从而提前一轮锁定一个16强席位。第45分钟,埃斯特格拉队打出了一个右侧短角球,海达里大禁区右侧斜传门前,队长马吉迪小禁区边缘头球顶球门右角打破僵局。第73分钟,贾巴里右路传中,奥马兰扎德赫头球攻门被门将用脚挡出,不过客队解围不力,贝克扎德赫小禁区前侧身凌空右脚扫射得手。2分钟后,阿尔拉扬再遭重创中场球员阿里在侵犯内科南后被红牌直接驱逐出场。补时第1分钟,埃斯特格拉打出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博尔哈尼接长传球胸部卸球后杀入禁区,7米处面对留着巴洛特利式个性发型的门将巴里冷静右脚推射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