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名单:拉莫斯阿隆索回归 魔笛伤愈入选

01.卡西利亚斯
1/23

01.卡西利亚斯

2013年04月23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时45分,皇家马德里与多特蒙德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话将在威斯特法伦球场展开,目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已公布本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上轮欧冠停赛的两大主力拉莫斯和阿隆索解禁回归,上周联赛中受伤的莫德里奇及时伤愈复出,另外两位来自卡斯蒂亚的小将纳乔和卡塞米罗也入选了最终的23人大名单,这两位小将在上周联赛中也是首发出战。

  上轮联赛中受伤的巴西左后卫马塞洛,欧冠对阵加拉塔萨雷第二回合中受伤的埃辛以及红牌停赛的阿韦洛亚都未出现在这份名单中,皇马这三位后防重臣都无法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出战。届时,穆帅极有可能将副队长拉莫斯重新调到右后卫位置,科恩特朗则出任左后卫,而佩佩和瓦拉内则组成中卫搭档。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