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轻松加冕现超凡魔性 弗爵罗宾神威对手内乱

2/5

2013年04月24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卡里克费迪南德宝刀不老

  善用老将发挥余热屡献佳作,弗格森足坛独树一帜的这项特长是帮助曼联长期处于巅峰的重要法宝。上赛季斯科尔斯复出,助曼联重新驶入争冠轨道,本赛季生姜头和吉格斯出场时间有限,但另两位效力梦剧场多年的元老费迪南德与卡里克又挺身而出。

  卡里克是出场数仅次于范佩西的出勤王,仅仅休战过一场,而且要说出场时间的话,他更是全队第一人,在曼联相对薄弱的中场中路,他是唯一不可取代的核心人物。防守虽然是他相对的弱项,不过他稳定的传球却也是曼联进攻发起的第一环。费迪南德则是曼联后防线上出场时间第一的磐石、支柱,焕发第二春的英格兰国脚获得全英伦一致赞许,霍奇森或许会后悔,欧洲杯前为何要一口咬定里奥风光不再而拒绝招人,结果不久前自食其言重新请神时,人大爷还不干了。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