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华德新女友已怀孕 魔兽迎第五个孩子(图)

魔兽新女友
2/10

魔兽新女友

2013年04月24日0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com》的消息称,湖人中锋霍华德的现任女友克里斯汀-维斯特已经怀孕,这也将是霍华德的第五个孩子,之前魔兽曾经和四个不同女人育有私生子。

  据悉,在昨天湖人与马刺的首战之前,有人发现了霍华德的女友克里斯汀。尽管目前从她身上还看不出怀孕的明显特征,但消息人士却表示怀孕消息属实。

  霍华德风流成性已经是尽人皆知的事情了。之前他就曾经和4位不同的女性育有私生子。这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去年曝光的一对母女。这位女子名叫霍普-阿列克莎,是一名健身教练,阿列克莎的孩子已经接近两岁。当时阿列克莎曝光了一组自己和女儿的合照,而其中一张照片的背景中有一个相框,框中与孩子合影的黑人壮汉分明就是霍华德。

  此外当年霍华德在魔术时,也曾与另一名叫里德的拉拉队员育有一子,但魔兽在抛弃里德之后,拒绝提供抚养费,并且为此对簿公堂。此外,魔兽还曾经有过嫖娼被曝光的糗事儿。

  但据媒体消息,对于现任女友克里斯汀-维斯特,魔兽显然颇为重视。身为模特和歌手的克里斯汀拥有动人的美貌,据传,魔兽曾在去年向她求婚,后有人拍到了克里斯汀手上的婚戒。另外,克里斯汀也曾在去年夏天跟随魔兽到访中国,俨然一副正牌夫人的派头。现在眼见克里斯汀已经怀孕,很多人也在猜测,或许魔兽会对自己的这个孩子更加看重。

  虽然魔兽是个基督教徒,但他的私生活非常糜烂。有八卦网站的消息灵通人士就曾透露,霍华德有很多女朋友,而且她们中的大部分都为魔兽生过孩子。相比于魔兽在球场上的表现,他在球场外的“丰功伟绩”显然更加让人吃惊。(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