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IP评选休城成10年第1队 麦帅看好火箭次战反弹

2013年04月24日0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联盟正式公布了最快进步球员,火箭队一共有3人进入TOP10,分别是阿西克、詹姆斯-哈登和钱德勒-帕森斯。另一方面,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自己的球队一定能在季后赛第2战反弹。

  今日联盟宣布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当选MIP,不过火箭队并非没有收获,球队一共有3人进入前10位,分别是阿西克(86分)第6位、詹姆斯-哈登(53分)第7位,钱德勒-帕森斯(14分)第10位。火箭队成为最近10年第1支有3人位列MIP评选TOP10的球队!事实上这是自从1985-86赛季联盟设立最快进步球员奖项以来,第4次出现这样的情况。通过这一评选便能看出,火箭队是一支年轻而且成长迅速的球队,难怪球队总经理莫雷看好火箭队的未来。

  当然,火箭队也为年轻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当地时间上周日季后赛首战,火箭队客场完全迷失方向以29分劣势惨败西部头号种子雷霆队。上1场拿下9分7篮板的阿西克在今日训练结束后表示:“第1场比赛我们并没有打出竞争力,我们打的有些软。我们需要在第2场打的更强硬,然后再看看将会发生什么。”

  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在其个人首场季后赛发挥不佳,他7投仅1中,包括三分球4投0中,仅得到4分却被吹5次犯规和4次失误。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在谈及林书豪时表示:“在和球队共处1年之后,他的最佳属性是坚韧,他从不轻言放弃。我相信他会在第2场比赛反弹,表现也会更加出色。当然,整个球队也是如此!”季后赛首战,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3%,三分球命中率则是22.2%。对火箭队这支强调投篮的球队来说,如此低的命中率是绝对不应该的。(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