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称布拉特推特遭黑客入侵 发布腐败丑闻信息

2013年04月24日04:2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神通广大的网络“黑客”前晚向国际足联发起攻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世界杯官方推特账号均疑似被黑并不断发出有关国际足联腐败丑闻的信息。据国际足联确认,这两个账号已经被入侵,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国际足联官方认证的推特分别有@FIFA.com(国际足联官网推特)和@FifaWorldCup(世界杯官方推特),被黑客控制的账号就是后者。另外一个被黑的推特账号是布拉特实名认证的@SeppBlatter。两个被黑推特发表的几条内容涉及卡塔尔在2022年世界杯竞选过程中腐败问题的猜测。黑客在盗号后通过世界杯官方推特发布了第一条推特:“国际足联管理层召开了一个关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会议,会议决定布拉特将因腐败问题的控告而下台。”并配上一张布拉特从卡塔尔王室那里接过大力神金杯的图片。布拉特的账号则立马转了这条推特,并称:“我从卡塔尔王子那里拿了钱又如何?我也要养家糊口啊。”

  上述两个账号各有大约40万粉丝,国际足联似乎无法重新掌控其推特账号。据成都商报记者观察,世界杯官方推特账号和布拉特账号上黑客此前发布的信息已经被删除,但目前还没有发出新的消息。昨天国际足联媒体部发表声明称遭遇“黑客”袭击。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确认国际足联的几个推特账号,包括主席和世界杯团队的账号都遭到了黑客入侵。目前我们正调查此事,在此期间,为了消除怀疑,我们建议大家通过国际足联媒体部门(media@fifa.org)核实你们所看到的利用国际足联的推特账号所发布的任何内容。”

  据卡塔尔《多哈新闻网》报道,这次事件由自称是来自叙利亚的“叙利亚电子军”发起,这些黑客还提醒国际足联,在2011年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上,叙利亚足球队因使用不具备上场资格的球员而被国际足联取消世预赛资格,这不公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