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完胜终结16年恐韩症 携手人和保持出线希望

2013年04月24日04:3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开打。往年打到倒数第二轮时,中超球队大多数时候都已无缘出线。然而今年,情况大有不同。北京国安昨晚主场2比0战胜韩国球队浦项制铁,最后一轮打平即可确保出线。而贵州人和队也在客场1比1逼平了小组领头羊柏太阳神,仍然具有出线希望。此外,今日出战的两支球队中,广州恒大已经基本确保出线,江苏舜天虽然积4分小组垫底,但距离榜首也仅有3分。亚冠联赛打到现在,中超球队的表现集体给力,远远超出外界预期。

  国安手握出线主动权

  上轮比赛国安主场负于乌兹别克斯坦球队本尤德科,4轮过后1胜2平1负积5分,名列小组第三。昨晚面对浦项制铁,如果国安落败就会提前被淘汰,即使打平也相当于死缓,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非胜不可的国安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比赛开始后,国安就占据主动,但直到下半场他们才打破僵局,第46分钟,国安外援格隆低射破门。随后国安仍然占据着场上主动,第72分钟,比赛出现争议,卡努特将点球射进,但裁判却认为国安有球员抢先进入禁区,判卡努特重罚,结果卡努特再射时试图虚晃巧打被识破,对方门将将球扑出!从慢镜头看,裁判的判罚值得商榷。但即便这样,国安队仍然没有放弃,比赛结束前,邵佳一破门为国安锁定胜局。

  在本场比赛之前,浦项制铁在联赛和亚冠双线保持不败,状态火热;反观国安,过去16年中共11次在洲际顶级赛事中面对韩国球队,战绩是10负1平。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队昨晚凭借自己的完美发挥终于终结了球队抗韩不胜的历史,同时也送给了对方赛季首败。拿下这场比赛后,国安队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浦项制铁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最后一轮客场面对小组垫底的广岛三箭,只要国安打平就可以保证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贵州队客场凭借第85分钟的进球战平柏太阳神,积5分排在小组第三,而他们的出线劲敌中央海岸则战胜水原三星,积7分排名第二。最后一轮出线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中央海岸手中,但如果对手最后一场比赛无法取胜而贵州队又战胜对手的话,他们仍然将力压中央海岸水手出线。

  中超四强集体表现抢眼

  今晚广州恒大与江苏舜天还将继续出战亚冠联赛,恒大队积10分高居榜首,基本确保出线,同时他们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球队。年轻的江苏舜天虽然开局不利,但他们仍然展现出了自己的拼劲,积4分仍然保留出线希望。本赛季亚冠联赛,中超球队已经拿下27分,表现相当抢眼。

  去年亚冠联赛,恒大队虽然小组出线,但过程并不顺利。而另外两支球队天津与北京更是战绩糟糕,让人失望。第三次出战亚冠的天津队3平3负积3分,丢11球只进两球,创造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联赛进球最少的纪录。而国安队3平3负积3分,打进6球,丢11球的他们表现同样糟糕。除了恒大队,另外两支球队竟然一胜难求,中超球队的整体表现让人失望。

  本赛季亚冠进行到现在,除了恒大高歌猛进之外,另外3支球队同样表现出色,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支球队提前出局。与上赛季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也得到了对手的赞扬。今晚,两支中超球队再度出击,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