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图加特赛彭帅女双1小时速败 仅赢5局首轮出局

2013年04月24日0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795,707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结束了一场双打首轮的争夺,我国金花彭帅和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的组合遭遇了实力强劲的德国/捷克组合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最终彭帅组合浪费了9个破发点中的8个,仅坚持了1个小时就以2-6/3-6落败,首轮即遭淘汰。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第二轮的对手将在3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和本土组合科贝尔/佩特科维奇间产生。

  本周是彭帅继一个月前的迈阿密赛后首次亮相,她34位的世界排名正好让自己无缘单打正赛,而是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资格赛,可惜的是中国金花在第二轮倒在了本土小将弗里德萨姆拍下,早早与正赛无缘。双打方面她的搭档换成了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这也是彭帅今年首次和谢淑薇以外的人一起合作双打,二人首轮的对手是本土双打好手格罗恩菲尔德和捷克人佩斯切克的强档组合,后者已合作多时,彭帅的女双前景也比较暗淡。

  首盘比赛由彭帅先发球,双方一上来就展开了破发大战,三局战罢彭帅组合以1-2落后,之后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奇克找到了感觉,而彭帅和埃拉科维奇的发球局依然毫无优势可言,这样德国/捷克组合很快再下两局将比分拉开到4-1;彭帅组合在第六局一度以40-0手握4个破发点,可最后竟被对手逆转保发,自己也陷入了1-5落后的被动局面,彭帅组合没有在自己的发球局交出首盘,对手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一上来双方各保一局,第三局彭帅的发球局又没能守住,德国/捷克组合以2-1占得先机;之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一直成功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彭帅组合3-5落后的发球局,最终彭帅和埃拉科维奇没能顶住原来,她们挣扎了一番后再度交出发球局,格罗恩菲尔德和佩斯奇克以6-3锁定胜利,直落两盘横扫对手闯进了第二轮。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仅耗时1个小时,彭帅组合的ace数以1-2较少,双误双方同有2次;虽然一发成功率略高,但是彭帅组合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只有54%和35%,落后了对手11和29个百分点;破发方面彭帅组合9次机会只把握住了1次,而她们自己送出的14个破发点被对手抓住了5个,最终吞下了惨败。总得分上彭帅组合以39-54落后。(搜狐体育 王锋)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