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雷人变大光头似瓜帅 削发无好运变罪人(图)

01
1/5

01

2013年04月24日0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曾经有人愚人节恶搞,说普约尔削发明志,将一头羊毛卷彻底剃掉。但今夜巴萨的确有后卫剃头了,高达帅气的皮克以光头形象出现在安联球场,成了比赛前的最大亮点。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穆勒梅开二度罗本破门 拜仁4-0巴萨

  一个光头加上络腮胡,巴萨铁卫的形象活像年轻版的瓜迪奥拉。《世界体育报》第一时间对皮克的光头进行了报道,并且翻出过去瓜帅的照片做对比,二人的侧脸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是瓜帅的体型微微发福,而皮克则依旧健硕。

  不过清新的发型不仅使皮克看起来老了几岁,而且也没有为他带来任何好运。作为巴萨后防线上的唯一高点,皮克在防守高空球方面毫无作用,第一粒进球丹特的头球摆渡,第二粒进球穆勒的头球摆渡,以及第四粒进球阿拉巴的传中,皮克均没有做出有效拦截。靠着桑切斯、阿尔巴这样的身材矮小球员在定位球防守时盯防拜仁的空霸,巴萨不丢球才怪。而仗着瓜帅光头护体的皮克对这场失利罪责难逃。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