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客疑似来自叙利亚 恶搞FIFA"宣布"布拉特下课

2013年04月24日09:36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伍智超

  国际足联两个官方推特账号北京时间昨日突然发布了一些惊人的消息,其中有关“卡塔尔贿选赢得世界杯主办权”、“布拉特因腐败下课”的消息令人震惊,不过随后经过国际足联官方证实,这些重磅消息均不属实,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国际足联官方推特账号遭遇了黑客的侵袭。据美联社报道称,此次发动攻击的黑客来自同情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阵营,原因是表达对国际足联将叙利亚逐出世界杯预选赛的不满。

  FIFA两大推特账号

  同日遭到攻击

  自从卡塔尔成功成为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后,有关卡塔尔贿选的新闻便层出不穷,《星期日泰晤士报》更是直接指出卡塔尔世界杯申办委员会用“金钱+美女”的方式对握有选票的官员进行贿赂。昨日,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FIFA世界杯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国际足联高层召开会议讨论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卡塔尔贿选赢得主办权的问题。”除了世界杯官方推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官方推特也公布了一个消息表示自己已经因腐败下台,而且这个决定已经做出。

  这两个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据统计,国际足联授权的FIFA世界杯和布拉特这两个官方推特的粉丝总计超过50万,大量粉丝都关注了“卡塔尔贿选”和“布拉特下台”的消息。国际足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在第一时间做出表态称这两条消息并不属实,之所以出现这样的“乌龙事件”是因为推特账号遭到了黑客的攻击。不过令人不解的是,尽管已经掌握了黑客攻击账号的消息,但是国际足联却无法通过技术手段重新控制这两个推特账号,无奈之下国际足联只能发表官方声明进行解释,“我们正在调查,同时,为了避免误会,我们友好地邀请大家,到另一个官方账号查看我们的消息。”

  黑客:取消叙利亚队

  世预赛资格不公平

  目前,国际足联尚未公布这次推特账号被黑客攻击的原因以及黑客的源头,但是据美联社昨日报道,这次攻击国际足联的黑客是“叙利亚电子军”所为,这些黑客来自同情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阵营。至于原因,则是国际足联将使用违规球员的叙利亚队逐出世界杯预选赛。这些黑客还提醒国际足联,在2011年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上,叙利亚足球队因使用不具备上场资格的球员而被国际足联取消世预赛资格,这不公平。

  国际足联决定取消叙利亚世预赛资格一事还要追溯到2011年8月19日,当时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取消叙利亚队的世预赛参赛资格,原因是他们在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使用了违规球员(乔治·莫拉德曾代表瑞典队出场,国际足联规定一球员不能代表两个成年国家队参赛)。这样,原本已经打进亚洲区20强赛的叙利亚提前结束了他们的世预赛之旅。这一消息对于叙利亚足球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叙利亚足协也非常不满。叙利亚足协主席塞里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通过国际体育法庭与FIFA抗争,并已授权律师启动法律程序,不过叙利亚最终并没有重获世预赛的资格。按照美联社的说法,此番“叙利亚电子军”重新向国际足联发起攻击是因为目前叙利亚局势比较混乱,支持总统阿萨德的阵营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于叙利亚国家的热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