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后再战美巡 关天朗期待苏黎世精英赛晋级

2013年04月24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创造高尔夫大满贯历史最年轻晋级纪录的14岁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关天朗,接受赞助商外卡邀请,将出战本周四开杆的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

  关天朗今日下午出席苏黎世精英赛记者会,表示对本周的比赛充满期待:“我很喜欢这个球场,并对自己目前的备战感到满意,我很期待周四开始的比赛,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晋级第二阶段赛事,甚至获得更好的名次。”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大师赛成功晋级并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的关天朗续说:“大师赛的经历令我更添自信。但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苏黎世精英赛有150多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参赛,要成功晋级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我会首先享受这一周的比赛,专注自己的表现,尽最大的努力打好球。”

  在赛事前两轮,关天朗将与本赛季重获美巡赛卡、37岁美国球员博利(Justin Bolli)以及刚在2011年转职业的26岁瑞典球员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同组,于周四下午1时40分1号洞出发。关天朗曾在上个月在奥古斯塔备战大师赛期间,与诺兰德在奥古斯塔当地一个球场同场练习。

  而在明日,关天朗将以业余球员身份参加苏黎世精英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在大师赛获得并列25、现时世界排名第四的罗斯(Justin Rose)配对,同组的还有苏黎世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森(Martin Senn)。

  苏黎世是2012年11月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赞助商之一,关天朗在该赛事夺冠获得资格参加2013年美国大师赛,并以突出的表现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对于关天朗能够接受邀请,参加苏黎世冠名赞助的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马丁-森表示非常开心:“我们很骄傲能够与大师赛和R&A合作,透过赞助亚太业余锦标赛,在亚洲和世界推动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关天朗在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以及上周在奥古斯塔创造历史的表现,都是卓越的。我们非常高兴他能来参加我们的苏黎世精英赛,这也是他大师赛后参加的首个美巡赛事。”

  新奥尔兰苏黎世精英赛将于4月25日至28日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举行。对于新奥尔良与TPC球场,关天朗其实并不陌生。他曾于去年在这里进行约一个月的高尔夫球训练,也曾在TPC下场练球。此外,他更曾担任志愿者,参与本地一个高尔夫教学活动。上周刚刚结束大师赛飞抵新奥尔良的关天朗,在上周六重游故地,再次参与约一个半小时的高尔夫训练班,与本地的小朋友交流经验。

  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为美巡赛事,由Fore!Kids基金会主办,苏黎世保险集团冠名赞助。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观众将能观赏到连续四天的精彩赛事。2013年苏黎世精英赛总奖金660万美金,冠军将分得118.8万。今年的赛事吸引多名世界顶级球员参赛,包括世界第四罗斯、去年苏黎世精英赛冠军杜夫纳(Jason Dufner)、四个大满贯冠军埃尔斯(Ernie Els)、2012年大师赛冠军沃森(Bubba Watson)及2011年PGA锦标赛冠军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等。

  

关天朗在练习轮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