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50分韦德两里程碑 热火胜雄鹿总比分2-0

2013年04月24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热火2-0雄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拉开战幕,热火与雄鹿展开首轮第二战的激烈厮杀,尽管三巨头的表现并不十分火爆,但他们成功封杀密尔沃基后场双煞,热火有惊无险地以98-86击败雄鹿,在总比分上以2-0取得领先。本场比赛过后,韦德在季后赛总得分上达到2813分,追平历史名宿帕特里克-尤因,并列位居27位;同时他的季后赛助攻数也超过萨姆-卡塞尔(592个)达到594个,与朱利叶斯-欧文并列位居34位。

  詹姆斯19分8篮板6助攻,韦德21分7篮板3助攻2抢断,波什拿到10分6篮板,巴蒂尔和安德森均有10分入账。雄鹿前锋伊利亚索瓦21分,桑德斯14分6篮板,埃利斯7投3中只拿到7分4篮板5助攻,詹宁斯15投3中拿到8分3篮板5助攻。

  皇帝9+3大战雄鹿杀器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火拼大战,韦德和詹姆斯都开火,然而雄鹿方面的进攻势头极为凶猛,伊利亚索瓦和桑德斯合力打出7-0的进攻取得9-4的领先。詹姆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将分差缩小,雄鹿不甘示弱,伊利亚索瓦连进两球继续将分差拉开。本节后半段两队的进攻势头都非常凶猛,伊利亚索瓦状态火爆连投带罚得分,不过波什和查尔莫斯也有进账,比分呈现胶着状态。巴蒂尔连投带罚拿到5分,首节战罢热火以25-23领先雄鹿。伊利亚索瓦单节12分,詹姆斯首节4投3中拿到9分3篮板。

  詹韦发飙连掀热火进攻潮

  次节开始后丹尼尔斯连进两球雄鹿将比分反超,韦德开始狂飙连续跳投命中,热火打出8-0的进攻重新拉开差距,然而在随后4分半钟时间里热火陷入到得分荒当中,雄鹿在伊利亚索瓦和桑德斯的带领下迅速回敬一波8-0的攻击波。查尔莫斯开火带领热火立马又是一波7-0的进攻。雄鹿进攻端上有些单调,丹尼尔斯继续进球紧咬比分,热火在詹韦两大巨星的带领之下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雷迪克最后一投命中,但热火依然以47-43领先雄鹿。

  波什厚积薄发单节砍8分

  韦德在下半场开始后就率先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雄鹿在两大内线的带领下迅速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49平。关键时刻波什和哈斯勒姆各自进球,然而雄鹿方面也连得4分紧追不舍。关键时刻韦德发飙疯狂进攻,甚至在埃利斯头上抢下进攻篮板上演超级补扣,热火迅速将分差扩大到6分。此前状态低迷的詹宁斯总算找到手感,连续进球,而沉寂许久的波什也开火连进两球。詹宁斯此后连投带罚继续得分,但热火依然以68-65领先雄鹿。詹姆斯本节0得分,但是波什和韦德单节均有8分入账。

  桑德斯受伤热火射杀雄鹿

  进入到末节之后热火的进攻势头非常凶猛,安德森和科尔联手轰出一波12-0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扩大到15分。埃利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才刚刚稳住局面,热火这边也继续得分。比赛打到6分59秒时,桑德斯想盖掉巴蒂尔的上篮结果两个人撞在一起,桑德斯摔倒在地扭到右脚膝盖,不过他还是硬撑坚持继续留在场上。尽管雄鹿在伊利亚索瓦和邓利维的进攻之下依然试图追分,只是热火的进攻势头依然旺盛,韦德和阿伦继续得分,在比赛还剩2分2秒时安东尼打进一球,热火以98-79领先雄鹿。由于比分差距过大奠定了比赛基调,热火将主力球员换下场,最终以98-86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阿莫特、伊利亚索瓦、桑德斯、埃利斯、詹宁斯

  热火: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韦德、查尔莫斯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大话王RP耗尽狂打铁 小钱封盖+抢断复仇詹宁斯

  韦德追平纽约传奇中锋 太残暴!飞身骑扣埃利斯

  组图:雄鹿盖帽王篮下惊魂 右腿险被巴蒂尔压折

  雄鹿凶残打造詹姆斯法则 皇帝被磕脑门过关斩将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