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腾麒杯携手球爱的天空 为雅安地震灾民捐款祈福

2013年04月24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与球爱的天空携手,为四川雅安7.0级大地震的灾民捐款祈福活动星期二在广州南山高尔夫球会展开。到最后,通过快乐捐与晚宴拍卖,一共筹到将近3万元人民币。

  星期四,“腾麒杯”赛事主办方与球爱的天空共同倡议参赛球友为雅安地震灾民热心捐款,每抓一只小鸟捐献100元人民币,每射一头老鹰捐献300元人民币。少者不拘,多者不限。到最后,这部分快乐捐所募集到的善款超过了6000元人民币。

吴晓敏竞拍成功 

    更大的善款来自晚宴的慈善拍卖。其中一项拍卖为价值人民币6800元的Volvik球包。最终腾麒精英会会员吴晓敏以9000元的高价拍得。“‘腾麒杯’让我们这批高尔夫爱好者欢聚一堂。然而在这样一个时刻,我们不能忘记四川雅安灾区的人民还在经历苦痛。”吴晓敏说,“我参与这项拍卖,并最终竞标成功,只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而已。‘腾麒杯’举办得很好,开展的这个活动相当有意义。”

周木南和周子登共同捐款

  另外一项竞标来自腾麒机械的忠实客户周子登。实际上,赛事主办方并没有安排这个拍卖环节,是周子登本人主动掏出自己抽奖所获得的奖品(墨尔本机票优惠券)进行的拍卖。更有戏剧性的是,这个价值6500元的奖品,到最后周子登以同样的价格回购。换句话说,周子登不仅捐献出了奖品,而且还自掏腰包买了下来。

  如果这个局面还不够戏剧性。腾麒机械的董事长周木南又增添了一分。他陪同捐出了同样数额的善款:6500元。

  根据“腾麒杯”赛事主办方和球爱的天空表示:4月23日所募集到的这所有善款将全部进入球爱的天空“雅安地震专项基金”,用于赈济灾民。

  “施者有福。愿爱心陪伴四川雅安的灾民度过难关。”广州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益谈到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时说,“未来,我们还会与球爱的天空继续合作,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募集善款,分享我们从高尔夫中获得的快乐。”(小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