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我绝对不会辞职 抛下球队不是我风格

2013年04月24日07:5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不抛弃不放弃 “吉政委”作动员(图)]
不抛弃不放弃 “吉政委”作动员(图)

  坊间有传闻称,本轮中超天津泰达主场若无法拿下武汉卓尔,吉马良斯就将火线下课。昨天当记者向巴西人求证这一传闻时,翻译或许是出于情面考虑,用“辞职”代替了“下课”一词,随后才提到“解雇”。这个小插曲让吉马良斯也不禁莞尔,“要知道,这两者之间的差别可是很大的啊!我绝对不会辞职,危难时刻抛下球队不是我的风格;至于解雇,这也不是真的,至少到现在,我仍得到了董事会的全力支持,我会坚持战斗到最后!”

  虽然吉马良斯否定了外界传闻,但巴西人身上所承受的巨大压力是显而易见的。昨天公开训练课前,吉马良斯与队长王新欣在场边私下交流很久,而训练真正开始后,他更是将队员们召集在球场中央讲话,而且一讲就将近20分钟,其场面和上赛季身处信任危机中的库泽,在水滴内训话如出一辙。

  不过,和库泽急切向队员们寻求对自己的看法和对球队的意见不同,这一次吉马良斯的讲话更加平和中肯,“我知道连续不胜让大家承受了很大压力,但我们应该知道,消除压力的最好办法就是赢球。我们赛季准备期和之前比赛付出了巨大努力,虽然暂时没有获得回报,但只要努力总有一天会回到正轨。”

  对于球队运气持续不佳,吉马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在西方,一支球队陷入困境时,大家一般会通过换发型、换球靴、换大巴或是换酒店来转运,但也总有球队背运到极点,喝口凉水都塞牙,这时我们就要将更多注意力放在足球上。”同时,吉马也对队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从我个人角度来说,在带队比赛、训练之余也总希望能找份"兼职"来做(永不停止工作之意),我想大家是不是也应该对自己有一些更多要求,每个人都多一些投入和努力,会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讲话中吉马良斯也提到一点,“我确信在联赛间歇期之前,我们会达到预期联赛排名,当然也有另外一种情况出现,如果成绩不见起色,或许那时站在你们面前的人就要换了。”虽然官方未能证实,但显然,6月2日联赛间歇期到来前的6场比赛,已经成为考量吉马的最后指标。那么,巴西人所预期的联赛排名又是怎样的?对此,吉马坦言,“我们先要从目前困境中挣脱出来,下一场如果赢球,将对我们形成巨大的推动力,在联赛间歇期前排名达到12名左右,这是比较理想的结果。”

  此外,昨天一则坏消息传来,上轮联赛重伤下场的王冠伊,经诊断为前十字韧带断裂和半月板撕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预计将至少休战4个月。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