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晨报小记者打高尔夫兴致高 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

2013年04月24日11:09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原标题 [晨报小记者高尔夫球场炫球技]

  4月21日,清晨的白马公园里一派生机盎然。虽然天气微透寒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晨报小记者的热情,早早地来到白马公园,参加由南京晨报与南京银行共同举行的“笔尖上的精彩”系列活动之第三场“少儿高尔夫训练营”。小记者门不仅学到了球技、拿到了精美的奖品,还为淮安贫困学子捐书捐衣、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

  意义非凡

  小记者献爱心、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

  周日上午,白马俱乐部分外热闹。小记者在家长的陪同下,提着要捐献的衣物和书籍。由晨报和南京银行共同发起的“伸出你温暖的小手,让爱传递”公益捐赠活动,为淮安市淮阴区南陈集中学的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和关爱,得到了小记者的热烈响应。活动当天,小记者共计捐献书籍50余本、文具30余套、衣物60余件。

  “看到报道上说很多孩子们连个御寒的衣服都穿不上,我们很难过。”小记者唐海嘉的妈妈这样说道,“女儿看到你们的报道后,触动很大。这不,我前几天刚给她买的"迪士尼"新款连衣裙,她可喜欢了,还没有舍得穿,这次主动要把捐出来,想为同龄人做点事情。”

  活动现场还有一项特殊意义的环节。就在活动举办的前一天,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我们要牢记这场灾难,要为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英勇献身的烈士祈福。”南京银行总行营业部理财经理纪春霞带领小记者为雅安人民祈福,集体默哀。

  艺技高超

  小记者挥杆高尔夫、炫球技

  球杆在手里,球在脚下,接下来的打高尔夫环节,小记者们甭提多兴奋了。一身专业设备的教练一登场,引起了小记者的阵阵惊呼。接下来的讲解环节,教练边说边示范,小记者竖起耳朵专心地听,一双双眼睛紧盯着球,猜想它会“飞”多远。在教练完成一系列连贯的动作之后,伴随着“砰”的一声,球迫不及待地飞了出去,在天空中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投向了绿色的草坪。“好球!”大家鼓掌称赞道。

  高尔夫看似简单,但绝对是一项对毅力、技巧要求很高的运动,要想做到动作规范还需勤加练习。“腿别弯,手臂伸直......集中注意力,放松,打……你打得不对……”在陪同孩子的同时,不少家长也跃跃欲试上前“陪练”一把。

  一马当先

  比赛冠军还担任帆船队队长

  一小时练习后,不少小记者挥杆已经非常干脆漂亮,但手臂也开始出现各种酸痛“症状”,听说要分组比赛,小记者们立刻热情高涨。

  小记者被随机分成粉、黄、紫、绿、红五个小组,每组10人,每人有三粒球机会,以个人最远球距计入整队成绩,最终决出“最远距离奖”。听完比赛规则,小记者们摩拳擦掌,准备身手。

  “哇!一百米,简直不敢相信!”本场比赛的冠军选手是就读于秣陵路小学五年级的张繁博,打出了100米的好成绩。别看他小小的个头,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没想到他还是一名运动健将。张繁博目前担任风之曲帆船俱乐部秣小队队长,马上还要率领全队去参加全国性的比赛。

  对于第一次打高尔夫就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张繁博也有自己的诀窍:“打球时不要用力,瞄准后轻轻打反而打得远。”经过激烈的比赛,张繁博所在的紫色小组不负众望地成为冠军队伍,每一位小组成员都获得了活动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结束了上午活动,家长们也对小记者学习高尔夫表示支持。六年级的殷子懿正处于“小升初”的关键时期,平时课业繁忙,她的妈妈在得知这次活动后,就第一时间地帮她报了名:“高尔夫能够陶冶情操,培养孩子沉稳的性格和高贵的气质,也希望你们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罗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