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车友以复古骑行的方式迎接4.22世界地球日

2013年04月24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4月22日,今天是第44个世界地球日,我们单车爱好者以复古骑行的方式号召更多的人爱上骑行,呼吁大家少开一天车,爱护地球,从自己做起,为了不让雅安的灾难再次发生。

  此次北京复古骑行活动由700BIKE与Serk联手举办,这次活动是受伦敦的Tweed run的启发, 伦敦的Tweed Run创建于2009年,形式是骑行者穿上英伦传统服饰,骑行穿行于城市的街区。这个活动意在庆祝简单的生活方式, 展现出骑车的优雅与时尚,并提倡大家绿色低碳出行,以实际行动来爱护我们的地球。

  自从活动举行的消息在各大媒体发布后,北京及上海、深圳等地的单车爱好者的热情持续高涨,出于安全与健康因素考虑,此次活动限制100位中国车友跟50位外国车友报名参加。活动当天,单车爱好者们穿上自己认为最能诠释“复古”概念的行头,踩着复古单车,在工人体育馆西门集合,佩戴上统一的独立编号袖标,然后沿着三里屯-使馆区-农展馆-霄云路-芳园西路-将台路-798的骑行路线出发,最后达到798北京非洲中心享用After Party的丰盛下午茶。在After Party现场角逐人车搭配大奖,奖品为意大利ABICI Amante复古单车一台。

  北京是第一个把Tweed Run 再诠释的城市, 并庆祝其简约、时尚、典雅的单车文化-中国式的自行车文化。 北京有她自己独特的自行车文化。 这个复古骑行把我们带回到那个大街小巷遍布着自行车的岁月。 参加活动的骑行者可以选择穿上老式的中式服装, 尤其中山装是过去那个岁月的典型痕迹,或穿上英式复古式的服装,骑上爱车,穿越回过去的美好岁月。据悉,北京复古骑行大会项目还荣获了2013年在维也纳举办的世界单车大会第二名,这是中国单车项目第一次获得此类奖项。

  此次活动发起人700BIKE创始人小虎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复古骑行大会可以被看做是一个中国城市单车文化的公共雕塑,它让中国人把对自行车的美好记忆重新诠释出来,同时延伸到欧洲单车复古风和当今时髦单车文化。北京有着深厚的自行车文化, 这个活动把大家带回到北京自行车的鼎盛时期, 那时候自行车是道路的主人翁。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