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拉拉摊上大事了 欧乒联揭发称经济问题很严重

2013年04月24日12:2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月初,一封由欧乒联主席博西签名的邮件,出现在了各国际乒联执委会委员邮箱里。这封邮件透露,沙拉拉在担任国际乒联主席14年期间存在涉嫌参与不当市场竞争,揭秘了沙拉拉涉嫌违规的行为,牵涉金额超过2000万美元。

  欧乒联不依不饶

  博西在邮件中措辞强烈地表示:“根据我们自己仔细收集的信息和一些所掌握资料的分析,我们发现沙拉拉存在长期、严重违背国际乒联管理条例,甚至可能侵犯民事、公司法律的行为。”

  这封由欧乒联律师团队建议发出的邮件表示:“沙拉拉建立了一个复杂的体制来帮助他和他的亲属从国际乒联身上谋取利益。”里面详细列举了沙拉拉这些年与妻子在加拿大进行商业活动的一些疑点。主要是国际乒联2001年在加拿大注册了一家名为TMS的乒乓球国际市场推广公司,公司的管理人一直都是沙拉拉,而该公司和国际乒联之间有不少的财务往来。虽然沙拉拉本人在2005年公开承诺不再在该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但数据显示他至今仍然是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根据邮件所列举的内容,这些财务往来中有疑问的资金超过了2000万美元。

  国际乒联计划将在5月15日巴黎世乒赛期间进行国际乒联主席的改选,加拿大人沙拉拉自从1999年起就一直担任国际乒联主席的职务,随后连续三次以压倒性的优势在选举中获胜,连任国际乒联主席14年。此番国际乒联主席竞选,欧乒联主席意大利人博西被视为是沙拉拉的最大对手,这个报告的出炉无疑让沙拉拉的连任之旅出现一个重大的疑问。

  沙拉拉态度强硬

  据了解,欧乒联曾经根据所掌握的证据与沙拉拉进行了数次交流,后者非但没能说出实情,反而态度强硬。“我的两位同事曾经在3月13日与沙拉拉在法兰克福进行交流,希望其明白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但是沙拉拉非但不配合,反而态度强硬。他马上展开激烈的辩论,并且威胁每个人背后都有阴谋(可能被揭发)。”博西透露,在会谈中,欧乒联的官员两次问及沙拉拉是否仍然担任TMS的主管,后者都予以了否认。

  “但是根据加拿大政府2013年提供的报告来看,沙拉拉仍然是TMS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而沙拉拉先生当时表示这是因为加拿大政府的信息没有更新。显然他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是苍白无力的。”博西表示,随后加拿大政府进一步提供的文件显示,沙拉拉从2010年到2012年都是作为TMS总裁签署了文件。

  “因此可以看出,沙拉拉先生现在同时担任了TMS公司的主席、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政官,因此关于TMS与国际乒联之间的所有合同和讨论,沙拉拉既行使ITTF的权利,同时也在为TMS谋求利益。”

  (李博 王怡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