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鬼魅走位逼疯劳森 勇士14三分轰塌丹佛高原

2013年04月24日1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勇士VS掘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4日,作为联盟当中外线进攻火力最强的两支球队,勇士和掘金之间的季后赛对决也是惊心动魄,如果说在首战当中勇士就是依靠犀利的外线进攻而擒获勇士的话,那么在勇士以131-117击败掘金的第二战当中,则是勇士的外围火炮成功地击溃了丹佛的城池。

  在首战的厮杀当中勇士两大首发后卫的表现相当出色,史蒂芬-库里拿到19分9助攻,而首发分卫克雷-汤普森也贡献22分入账。然而掘金这边虽然得分并不集中,而且首发控卫劳森只拿到12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不过他们的替补控卫老米勒则狂轰28分5助攻的数据,特别是最后时刻的上篮绝杀让勇士就此一命呜呼。在首战吃亏的勇士立马在接下来的第二战里进行调整,他们摆出库里、杰克和汤普森的三后卫组合,让本来打小前锋位置的哈里森-巴恩斯打大前锋的位置,也正是这样的首发变阵让掘金有点猝不及防,这四人得分全部20+,成为击败掘金的最犀利武器。

  在大卫-李缺阵的情况下,库里作为唯一的当家球星全场轰下30分,分卫汤普森拿到21分,老杰克狂轰26分7助攻,巴恩斯也是24分入账。勇士的外线进攻全线铺开,全场三分球25次投篮出手就命中14球,三分率高达56.0%之多。相比之下掘金虽然外线进攻也不差,劳森19分12助攻,伊戈达拉和老米勒均为18分,布鲁尔也有19分入账,但显然勇士过于凶猛的攻势直接宣告了掘金的死亡。

  掘金的三分球26投9中,三分率达到34.6%,这并不是一份糟糕的数据,相反,这已经算得上是非常稳定的三分球效率。然而他们最大的漏洞就是让掘金出现了过多的外线进攻机会,没能在勇士风驰电掣的攻防转换进攻当中回过神来,就被对方犀利的轰炸打得找不着北。“萌神”库里彻底摆脱上一场浪投的状态,23次出手就命中13球,这一次他利用勇士的各种无球掩护,甚至是双重掩护来摆脱劳森的贴身防守。由于有了老杰克一起打首发,这就让库里的无球跑动一旦出现空位,那么球便能立即到手里而争取到最佳的进攻机会。

  因此勇士打得是成功率,而不是盲目地与掘金展开对攻大战。即使是掘金老控卫米勒在第四节后半段连续追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也是靠勇士的外线狂轰滥炸重新拉开差距,当杰克和汤普森连续外线轰炸将掘金才刚稳住的局面轰塌。在勇士这支激情四射的球队当中,他们很好地利用了自己的运动能力和远程轰炸来夺得第二战的胜利。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