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急需书豪反弹 湖人盼回勇夺主场优势

2013年04月24日1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0-1)VS雷霆(1-0)(07:00)

  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一战惨败给雷霆的火箭队明日继续做客俄克拉荷马城,火箭需要詹姆斯-哈登更多的帮助,也更需要林书豪能够反弹,而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则希望在主场乘胜追击将大比分扩大为2-0。

  首战也是林书豪职业生涯季后赛首秀,但表现不佳,全场7投只有1中,只得到4分和4个助攻的同时还出现了4次失误。赛后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他坦言自己全场的表现一无是处。“很沮丧,”林书豪说道。

  不过主帅麦克海尔并未对林书豪失去信心,他认为这只是林书豪生涯第一场季后赛比赛,有时候外界对他的期望值太高了,下一场比赛林书豪会反弹。“我觉得林书豪真的打出了很棒的一年,他经历了起伏,但是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麦克海尔说道,“我们是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他是个年轻球员,这只是他生涯第一场季后赛比赛,我觉得有时候外界对他的期望值抬高了,下一场比赛他的表现会更好,他是个坚强的孩子,他会反弹的。”

  除了林书豪外,詹姆斯-哈登也要有好的发挥,哈登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同样糟糕,19投只有6中。另外,帕森斯、德尔菲诺、加西亚、阿西克等人要给球队支持。对于火箭来说,遏制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发挥至关重要,特别是威斯布鲁克。哈登表示,防守威少不能只靠林书豪一个人,这是场上五个人的工作,大家必须群策群力,合力控制油漆区,在威少面前筑起一堵墙。

  “我们有一场不错的胜利,可是他们却在第二场反扑,让我们打得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杜兰特用上赛季的经历提醒队友们,“每场比赛都不同,我们清楚火箭队会在攻守两端表现得更为卖力,我们必须要在这些方面做出回应。”上个赛季西部第二轮对阵湖人,首场比赛大胜29分的雷霆在第二场比赛中险些被湖人击溃。

  对于雷霆来说,杜兰特和威少的发挥至关重要。另外,伊巴卡、马丁、塞弗洛萨等人在首战也有不俗表现,如果他们能够保持这种发挥,雷霆队的胜算会更大。

  湖人(0-1)VS马刺(1-0)(09:30)

  湖人凭借常规赛最后28场20胜8负的出色表现以西部第七杀进季后赛,不幸的是他们失去了科比,虽然在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迎来了核心控卫纳什,但湖人最终仍输给了马刺,明日湖人将继续做客圣安东尼奥与马刺展开第二场较量。

  在首场比赛期间,科比不断更新推特,为球队出谋划策,甚至是批评球队的战术。赛后,丹东尼似乎有些不悦,竟然称科比是"一个球迷"。为了不让球队分心,科比决定在湖人比赛期间,不再发推特。科比的推特会不会让湖人分心?“当然不会了。”慈世平说道,“事实上,我比科比更容易成为让人分心的人。所以当然没事了。”

  尽管输掉了首战,但湖人依然充满斗志。在首场比赛中,他们让马刺的命中率仅有37.6%,这是他们连续第三场比赛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0%以下(包括常规赛最后两战)。

  “如果我们在防守端继续保持活跃,那我相信我们能击败这支球队,”加索尔说道,“系列赛的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要做好防守。”

  没有了科比,湖人只能更多的依靠双塔霍华德和加索尔,因此马刺的防守也变得更有针对性。不过湖人并不畏惧马刺的大个们在防守端的侵略性,“我们(加索尔和我)必须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陷入进攻犯规的困境,我们只需阅读好他们的防守,然后再做决策。”霍华德表示。同时加索尔也称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得更为强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场较量当中,布雷克对帕克的防守非常成功。明日再战,球队仍需要布雷克的发挥。另外,如果湖人想要赢球也要控制好失误数据,在首场比赛中,湖人全场出现了18次失误。

  在首战中,帕克全场出手21次,但仅仅命中其中8球。“就我个人来说,上半场我的投篮陷入挣扎,下半场则要好一些。我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帕克说道。主帅波波维奇表示,帕克的伤势已经接近100%痊愈,此外,波波维奇还表示马刺需要其余的得分点能够站出来。除了帕克之外,马刺也需要邓肯等人有更大的贡献。在缺席了湖人与马刺的第一场比赛后,麦迪“几乎”肯定仍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作壁上观。在过去的几天里,麦迪一直在努力训练找回适合打比赛的状态,并且熟悉马刺的战术打法。

  老鹰VS步行者(07:30)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