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绝杀灰熊快船2-0领先 凌驾于科比洛城封王

2013年04月24日14:0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北京时间4月23日,快船主场激战灰熊,与上一场一边倒的形势不同,本场比赛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凭借保罗最后的绝杀,快船成功捍卫主场,成为联盟内最早取得2:0领先的球队。保罗在关键时刻的决胜能力又一次让球迷震撼,令对手胆寒。无论是本赛季的球队战绩还是个人对球队的贡献,保罗都胜科比一筹,现在他才是洛城的王。

  自从2011年保罗来到快船,快船瞬间从联盟垫底的鱼腩变成西部劲旅。去年季后赛激战7场淘汰灰熊杀入半决赛,今年又再次遇上老对手,灰熊意在复仇,而快船也想着如何向冠军更近一步。季后赛第一场,灰熊根本不在状态,内线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外线也被快船打成了筛子,败下阵来无话可说。经历首次失利,灰熊经过调整在内线打得更加坚决,加索尔高位持球,一上场就给了传切的托尼·阿伦一个漂亮的助攻爆扣。加索尔在中距离持球进攻或传球,以及与康利、贝勒斯挡拆,是灰熊主要的进攻办法。本场灰熊队兰多夫和加索尔都发挥不错,康利在与保罗的对抗中也不处于下风。输球就输在保罗的关键球能力上。

  关键时刻就靠超级巨星,是联盟球队的通常做法,保罗就是快船队关键时刻的不二选择。保罗对关键球的处理能力在联盟中是数一数二的。比赛最后时刻,保罗先是中投拿到2分,而后是绝杀。灰熊队尽管用防守专家托尼·阿伦盯防,仍然无法阻止保罗投进这个高难度进球。有媒体统计过,保罗在最后时刻两队分差在5分之内的得分是联盟球员里最多的。如果灰熊和快船打到最后时刻难以分出胜负,那么快船应该庆幸他们还有一个联盟最好的组织核心后卫保罗。他既可以控制节奏,通过突破给队友分球,同时稳定的投射也让人防不胜防。

  本赛季的保罗,在MVP排行榜中名列前茅。保罗对于快船的作用无人可以替代,正如詹姆斯之于热火那样。尽管他不能处于得分榜的前列,但是他的组织和串联作用,对于快船来说至关重要,如果他想得分,当然也没人能阻拦,就像23日的绝杀那样。已经取得2:0领先的快船,离晋级半决赛又更近了一步。相比坎坷多舛的湖人和受伤的科比来说,保罗已经是现在洛杉矶的王者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