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对阵韩国首尔FC 江苏舜天亟需走出连败阴影

2013年04月24日14:00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今晚,2013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将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对决:江苏舜天将坐镇主场对阵韩国首尔FC。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刚刚遭遇赛季四连败的江苏舜天而言,不但亟需用一场胜利来完成逆境翻身,更需要从韩国首尔FC身上赚取分数,保住亚冠小组出线的希望。

  德拉甘:取得胜利是走出低谷的最佳良药

  “从目前小组的积分看来,每支球队都有晋级的希望,每支球队在主场的表现都更加优秀,我们希望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得尽量出色,在主场战胜对手,从而保留我们晋级下一轮的希望。”四连败让德拉甘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他表示,对低谷中的舜天来说,最好的良药就是今晚取得胜利,这样才能使球队尽快走出连败阴影。

  主力球员吉翔受伤不能上场;在客场对阵首尔FC时,为舜天打进唯一进球的外援萨利赫累积两张黄牌被停赛。舜天队在士气和人员都受损的情况,今晚对阵韩国首尔FC有几分胜算?德拉甘给出的答案是:五成。“上一场舜天在韩国1比5输给对手,但这个比分并不能说明两队的实力差距。小组赛中,每支队在主场都踢得更好一些,如果舜天能够延续前两个主场打亚冠的状态,我们就有非常好的机会。当然如果像客场打武里南那样的状态,我们就输了。”德拉甘说。

  俱乐部:为出线而搏,300万奖金等着队员领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坦言,此仗不好打。他表示,舜天亚冠首秀,便在韩国吞下1比5,这让队员们心有余悸,而近期连续输球更让队员们感到心理负担沉重。刘军表示:“在低谷时期,信任、解压是鼓励全队最好的办法。拿下韩国首尔FC队,300万奖金等着大家领。”

  据记者了解,舜天亚冠赢球奖金是300万元,如果最后两场打好了,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还有600万的晋级奖金。

  首尔FC:不惧客场作战,欲乘胜追击

  韩国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表示,自己的队伍在最近韩国的一场联赛中,以4比0大胜对手,球员士气正高,希望能将这样的士气延续到今晚的比赛中去。“我们带了一些进攻性非常强的队员,准备与舜天打一场漂亮的比赛并赢得胜利。”

  亚冠赛事中,球队在主客场的表现往往天差地别。今晚,南京奥体中心可能会涌进3至5万球迷为舜天助威。对此,韩国队主帅表示不担心,“在主场比赛,球员的确会表现得更好。但是在南京,我们的队员也会去享受球场里热烈的气氛,从而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