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勇士勇破队史纪录 掘金主场24连胜终结

ESPN
1/3

ESPN

2013年04月24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24日,勇士客场131-117大胜掘金,拿下季后赛系列赛的第二场胜利。此役过后,双方1-1战平,勇士抢得主场优势。库里手感炙热砍下30分13次助攻,成为球队奏凯的第一功臣。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ESPN:勇士命中率创队史新高

  失去了全明星大前锋大卫-李,但勇士却用三后卫战术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今天有4名球员得分上20,全场79投51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4.6%,创造了勇士队史以来的季后赛单场命中率新高。此外,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6%(25投14中),也远远高出对手20个百分点。回溯历史,勇士之前的季后赛单场投篮命中率纪录为57.9%,他们今天的64.6%命中率也是自爵士队1991年(65.1%)以来的季后赛单场最高值。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