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0.1秒保罗献绝杀 快船93-91灰熊总比分领先

2013年04月24日14:31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最后0.1秒保罗献绝杀 快船93-91灰熊总比分领先]

  超级篮生

  商报记者 戴晓枫

  快船和灰熊这对季后赛的老冤家如今杀得难解难分。昨天,在本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快船凭借保罗在终场前0.1秒命中的绝杀球,帮助“空接之城”以93∶91险胜灰熊,在本次系列赛中取得2∶0的领先。

  最后0.1秒

  快船主场险擒灰熊

  两天前,快船刚刚在主场取得了本赛季季后赛开门红,昨天“空接之城”继续坐镇斯台普斯球馆迎战灰熊。上一场表现不佳的格里芬本场比赛一开始就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凭借“白魔兽”上半场送出的15分、5个篮板,快船在半场结束时50∶44领先。

  虽然全场都处于被动,不过顽强的灰熊始终没有让快船将比分拉开,终场前13秒,康利突破分球帮助小加索尔扣篮将比分追成91∶91。比赛还剩最后0.1秒,面对防守专家托尼·阿伦的贴身防守,保罗选择亲自执行最后一投并命中。快船最终以93∶91成功绝杀灰熊。

  保罗谈绝杀

  不值得大家惊讶

  战斗到最后一秒的灰熊,以被对手绝杀的方式输掉比赛,的确有些令人沮丧。赛后,当时负责防守保罗最后一投的托尼·阿伦率先站出来承担责任,他坦言:“我要承担全部的责任,我应该防住他的,这是我应该做的事,下次,我仍然有信心防住他,这才过了两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

  而在谈到自己命中的绝杀球时,保罗说:“那是一个平时我经常练的球,摆脱防守者后我单手利用篮板的抛投,那球我特意改变了角度,为的就是避免被盖掉。其实这种绝杀不值得大家惊讶。”虽然已经取得2∶0的领先,不过快船将士并没有盲目乐观。格里芬在展望以后的比赛时表示:“回到他们主场,我们知道一定会非常艰难。”

  相关新闻

  公牛客场破网

  昨天,在东部季后赛首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公牛客场90∶82击败篮网,将两队系列赛的总比分扳为1∶1。布泽尔为公牛贡献13分和12篮板,带伤作战的诺阿也有11分、10篮板进账。篮网方面得到21分的洛佩兹独木难支,全场状态不佳的德隆全场9中1,只得到8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