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魔重登王座 提前4轮加冕创纪录夺联赛第20冠

2013年04月24日14:3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董真

  昨晨,老特拉福德球场成为红色的幸福海洋:终圆冠军梦的范佩西得到了治愈因没有冠军而心痛的良药,39岁的吉格斯微笑地数着自己的英超冠军奖杯增加到了13个,而像孩子般兴奋的弗格森则举起香槟开怀畅饮,时隔一年夺回冠军的滋味,没人比老爵爷更懂。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曼联主场3比0完胜阿斯顿维拉,提前四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这是红魔7年来的第5个联赛冠军,也是他们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获得的第20座冠军奖杯,刷新了他们自己保持的19冠的英格兰俱乐部纪录。

  神兵天降

  大将军出手 戴帽又救主

  范佩西的2400万英镑身价值不值?24个联赛进球就是最好的回答!在曼联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范大将军”使出十八般武艺,不仅上半场用时31分钟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还在门线前挡住了对方一个必进球。开场仅83秒,范佩西近距离轻松破门。第13分钟,他接鲁尼长传在禁区弧边缘不停球左脚凌空抽射,一记世界波直挂球门死角。第33分钟,吉格斯助攻,范佩西巧妙晃过门将劲射破门。

  范佩西本赛季至今34场联赛全勤,共打进了24球,超越了苏亚雷斯排在射手榜第一,由于后者因“惊世一咬”铁定禁赛,范佩西蝉联英超金靴的可能性很大。从数据上来看,范佩西在9场联赛中为曼联首开纪录,还是本赛季英超比赛最后阶段(第85分钟后)进球最多的球员。

  曼联夺冠后,阿森纳又“习惯性”躺枪,毕竟效力枪手8年无缘英超冠军的范佩西在加盟曼联的首个赛季,就凭借个人努力梦想成真。难怪他如此激动,“我的第一个联赛冠军等了实在太久太久了! ”只是不知温格现在心里会不会默念“前任是极品”。

  运筹帷幄

  弗格森传奇 用兵真如神

  72岁的弗格森老了吗?指挥曼联领先同城死敌曼城16分提前四轮夺冠就是最好的回答!上赛季曼联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曼城凭借补时阶段的两个神奇进球,戏剧性地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曼联夺冠。痛失冠军的老爵爷自然不肯善罢甘休,为了增强球队的攻击力,他以2400万英镑的大手笔签下了29岁的范佩西,其魄力和眼光可见一斑。

  赛后,心愿得偿的弗格森夸奖了一众弟子,“夺冠让我感觉自己年轻了10岁!这种不老药真是太棒了!我对俱乐部所有成员的表现都感到十分满意! ”

  从1986年接过曼联教鞭至今,弗格森已经实现了自己最初的目标——让红魔超越利物浦、成为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奖杯最多的俱乐部,或许当初没有多少人相信他的豪言,但这位脾气有些暴躁但永远不缺斗志的传奇名帅做到了。他以卓绝的眼光、老到的排兵布阵、超凡的挖掘球员才能和塑造团队精神的能力,引领着红魔不断地创造新荣耀。有了范佩西后,他果断地把鲁尼撤出锋线,把宝押在荷兰人身上,范佩西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成为曼联本赛季全力推进的加速器。

  君临天下

  英超逆转王 20冠创历史

  从同城死敌手中夺回冠军奖杯,红魔的“法宝”正是他们血液中流淌着的霸气、自信和好胜。在本赛季夺冠征程中,曼联多次上演逆转好戏,也让这座联赛冠军奖杯有了更浓烈的传奇色彩。据统计,本赛季英超比赛中,曼联通过逆转夺取了9场胜利,抢下27分,荣膺英超逆转之王。最刺激的要数去年节礼日的大战,在老特拉福德,客队纽卡斯尔三度领先,曼联三次扳平,“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更是在补时阶段读秒打入制胜球,红魔神奇逆转。“无逆转,不曼联”的口号频频响起,而逆转的背后正是红魔的特质——强烈的赢球欲望和胜利精神。

  夺冠后,红魔面前还有新纪录等待他们去创造。曼联目前积84分,将有可能打破切尔西95分的夺冠纪录,成为英超史上最强的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