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球队送的点球没捞到 北京国安依然拿到3分

2013年04月24日14:5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亚冠开始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携手出战,赛前中超两强和对手都为“4·20”芦山7.0级地震遇难者默哀1分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贵州人和客场1∶1逼平柏太阳神,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2∶0击败浦项制铁,小组出线仍然有望。

  逼平小组头名

  贵州下轮必须拼命

  上轮获胜之后,贵州一下子从小组倒数第一“逆袭”到了小组第二。本轮面对小组头名的柏太阳神,贵州只有不输球才能保留出线希望,而稍有不利的是,主教练宫磊因为上轮对裁判有过激行为,被临时禁赛,什么时候解禁亚足联也没有明确表态。

  上半场比赛相当让人乏味,完全不必顾虑出现问题的小组头名柏太阳神打得不紧不慢。下半场局面在柏太阳神第50分钟打破僵局后有所改变。落后的贵州越发被动,虽然有反击机会,但频繁的传球失误却成了最薄弱的一环,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李凯在第85钟的进球拯救了球队。比分最终锁定为1∶1,柏太阳神提前出线。

  对于贵州来说,平局的结果也算不错,至少还没有完全失去晋级的希望。目前,贵州暂时以5分排在小组第三,而中央海岸水手在本轮赢了水原三星后,以7分排在小组第二。下周回到主场的贵州人和,只有战胜水原三星才有可能小组出线。

  送的点球没捞到

  国安依然拿到3分

  在同组的本尤德科基本锁定一个小组出线权前提下,与浦项制铁的这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堪称生死战,一旦输球就将提前一轮被淘汰。

  浦项制铁来势汹汹,开场不久就射门高出横梁,并在此后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直到第31分钟,国安才形成了全场第一脚射门,王晓龙突破后横传张稀哲,后者一脚传递敲给格隆,可惜格隆的转身打门偏出了球门。易边再战,求胜欲更强的国安在第47分钟率先进球,格隆的捅射将皮球送进了对手的球门。此后国安有机会扩大比分:第73分钟,张稀哲被对方放倒,虽然从电视回放来看这颇像是一个假摔,但裁判还是判给了国安一个点球。主罚的卡努特一脚劲射把皮球送进对方球门,但裁判认为国安队员提前进入禁区,示意重罚。再次站在罚球点上,卡努特和国安都没有那么好运,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卡努特的补射被门将挡出了边线。

  尽管没能收下点球大礼,但国安知道1球领先并不保险,继续大举进攻。他们的努力在第87分钟有了回报,这次为国安建功的是老将邵佳一。虽然浦项制铁此后频繁制造险情,但比赛已没有悬念,国安最终2∶0击败对手。此役过后,国安反超浦项制铁2分,重回小组第二,最后一轮客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只要不输就可以出线。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