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第二轮:骏豪晋级将战鲁能 沈北宏运德比

2013年04月24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3足协杯第二轮全面打响,本轮主要是中甲球队与业余草根队之间的对决,也有中甲队与中甲队之间的较量。下午先进行了多场比赛,骏豪晋级将战鲁能,沈北点胜将战宏运迎来辽沈德比。晚间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晚间进行的河南建业主场与陕西老城根大战。

  广东日之泉2-0沈阳东进

  比赛在下午15:30准时开球,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占有控球优势,占据场上主动权。第20分钟,日之泉获得连续三次角球,最终凭借18号张勇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1:0,日之泉领先。第85分钟,杨 斌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日之泉2-0锁定胜局。最终广东日之泉2-0击败沈阳东进,晋级下轮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

  广东日之泉首发:1-余勇喆;2-苏镜宇;4-郭子超;6-李志海;8-王强;11-杨斌;15-赵黄;17-余剑峰;18-张勇;19-雷征;33-蔡镜源。

  石家庄永昌骏豪1-0河北中基

      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准备入场。石家庄骏豪队的外援们都坐在了主席台上面,以纯观众的身份在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比赛刚开始中基就遭到重创啊,王翔受伤被担架抬出场,李欣替补出场。上赛季表现最稳定的中后卫下场了。而且上了120,看样子伤势不轻第15分钟,张浩在防守时也吃到黄牌,比赛已经开始有了火药味。随后中基外围的远射似乎打在了骏豪的防守队员手臂上,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20分钟,骏豪尹小龙带球内切自己打了一脚,高出了球门。第23分钟,河北中基的许小龙边路起球被解围,贾晓琛开出的角球由张利锋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杨林和张浩撞墙二过一,张浩的最后一传被苏渤洋拿到。第32分钟,中基第二波进攻,张利锋扣过王国明打门,被中卫们线上解围。

       下半场开战,石家庄将场上优势化为进球,第70分钟,石家庄永昌取得进球,1-0领先河北中基。最终石家庄永昌1-0击败河北中基,闯入足协杯第三轮,下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王国明、刘君鹏、李超、冯绍顺、胡伟、黄世博、常琳、尹小龙、许波、张浩(队长)、杨林

  河北中基首发:苏渤洋、王翔、贾晓琛、章艮、吴丁卯、张利锋、杨晨、许小龙、于天竹、郝爽、咸涛

  重庆FC 2-1青岛鲲鹏 

  这场比赛是重庆队换帅后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俗语说换帅如换刀,不知道今天重足能否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虽然今天重足公布的主帅并非是魏新,魏新是以领队的名字出现,但实际上,魏新由于没有相关的教练员资格证书,所以不能报名主教练,而他在队中是真正行使主教练权力的人,今天的比赛也是魏新带队首秀。作为一名重庆人,他对于这个队伍比较了解,这也是球队请他来执教的原因之一。

  比赛开始,开赛前双方默哀。上半场双方战成0-0。第76分钟,重庆FC队32号马晓磊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进球。1分钟以后,青岛鲲鹏16号刘滨禁区外远射将比分扳平。1分钟以后,青岛鲲鹏16号刘滨禁区外远射将比分扳平。85分钟,重庆FC马晓磊再次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破门,重足2比1。最终重庆队2比1击败青岛鲲鹏,闯入足协杯第三轮,下轮挑战富力。

  重庆FC首发:1-牛犇、5-李思源、7-徐擎、8-黎斐、13-孟威、14-欧阳雪、17-肖震、19-沈龙元、28-郑伟、30-赵旭东、33-郭明月

  青岛鲲鹏首发:1-孙明卿、4-孙彬、7-宁浩、9-张树栋、11-李凯、16-刘滨、22-王隆、23-孙凯、24-王延贝、26-李心勇、28-许超

  沈阳沈北3-1(点球大战)北京八喜

  这是一场中甲球队之间的对决,沈北坐镇主场迎来八喜挑战。沈北新赛季六场比赛2胜2平2负排在中游,而八喜则是表现不错,位列前列。此番对决也有一番滋味。

  比赛在14:30开始,开赛前,双方为雅安地震灾区默哀1分钟。目前上半场进行了30多分钟,双方比较焦灼,都没有太多的射门机会,比分仍旧是0-0。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没有改变。易边再战,八喜队换人30号王华强换下6号胡兆军、20号徐博睿换下11号王文安。

双方90分钟打成0-0,进行点球大战,从恒大租借而来的门将董春雨连续扑出八喜队两个点球,之后八喜又罚丢一球,最终沈阳沈北点球大战3-1淘汰北京八喜,晋级足协杯第三轮,将挑战辽宁宏运进行辽沈德比大战。

  沈阳沈北首发:5-毛开宇、8-文虎一、11-雷永驰、12-董春雨、17-郭子豪、19-张功、23-苏迪、25-孙发波、26-白帆、27-赵一博、31-王世鑫

  北京八喜首发:3-武闻广、6-胡兆军、11-王文安、15-崔威、17-靳辉、18-赵均、19-徐辰、22-董雷、26-崔仲凯、27-杜鑫、31-胡崎岭

  天津松江2-1贵州智诚

  比赛期间举行主题为"情系雅安风雨同舟"的赈灾募捐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用于雅安抗震救灾。让我们一同为雅安地震遇难的同胞祈福。

  天津松江队本场比赛都是替补居多,守门员是赵燕明。比赛开场后,双方展开对攻,客队贵州智诚并没有示弱,也有不少机会,第20分钟,客队前场任意球射门,砸中门柱弹出。第28分钟,松江外援瓦格纳左侧突破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了下滑门而出。半场结束前,天津松江赢得点球机会,荣宇主罚命中。

下半场开战,第63分钟,松江中路发起攻势,左边跟进的吴磊打门稍稍高出。第79分钟,天津松江队再入一球,荣宇梅开二度,依旧是点球的机会。天津松江队2-0领先。第85分钟,贵州进攻禁区内被姜积鸿放倒,贵州3号顾中庆点球命中,2-1。最终,天津松江2-1击败贵州智诚,顺利晋级第三轮,下轮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

  天津松江首发:16-赵燕明、24-荣宇、2-曹小东、3-姜积泓、11-徐博、14-马玉骁、17-蔡楚川、23-万程、27-张诚、33-钟蓓伟、10-瓦格纳

  贵州智诚首发:1-韦健、3-顾中庆 、5-林隆昌、8-方力、12-杨美元、24-范炜、 20-王永昕、 6-武晓力、9-徐德鹏 14-牟善韬 27-阿不来提

  成都谢菲联3-4(点)大理锐龙

  比赛开始前,双方运动员默哀,成都谢菲联队员佩戴黑纱。开始后主队占据场上的优势,客队则是铁桶阵应对。第28分钟,张波后场断球,快速组织起进攻,成都谢菲联获得了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杨浩在禁区线前1对1准备突破的时候,球被大理队防守队员破坏。第31分钟,杨泽志在带球过程中,突施冷箭,起脚攻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迅速将球封堵,挡出了边线。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成都队薛晨通过拼抢创造机会,将球分给埋伏在禁区内的张智超,随后将球传向后点的杨浩,已经将守门员甩在身后的杨浩起脚打门,但对方后卫拍马赶到将球挡出了底线。第53分钟,大理锐龙精妙的任意球配合后打门稍稍偏出。90分钟激战,双方0-0打平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成都谢菲联的杨泽志和王尔卓连续罚丢点球,谢菲联最终3-4不敌对手,遭到淘汰,大理锐龙下轮挑战上海申花。

  成都谢菲联首发:4-杨挺、5-王永鑫、11-张智超、15-张波、16-杨浩、17-杨泽志、19-王翰林、22-王毅、23-张礼、32-邹游、33-薛晨  

  大理锐龙首发:1-金文鑫、3-昃晓洋、5-华波、6-郑汪洋、8-姚震、9-田勇、13-王浩、17-崔南日、30-王鹏、32-张宗正、35-明昊鹤

  湖南湘涛3-1北京理工

  由于本场比赛北理工同时还有一部分队员参加大学生联赛总决赛,因此首发阵容中,除了外援外,其他部分队员也是替补上场,本场比赛理工只带了12名队员来到客场。

  比赛开始,上半场由主队湖南湘涛率先开球。双方争夺比较激烈。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湘涛2号球员刘青撞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9分钟,湘涛14号刘帅一脚远射,可惜擦门而过。第33分钟,湘涛2号刘青,禁区内一脚打门,直挂球门左上角,比分1比0,湘涛暂时领先。第37分钟,湘涛20号刘鑫瑜右路突破,禁区内打进一球。场上比分2:0,湘涛暂时领先。第40分钟,湘涛9号内托,禁区一脚打门,被门将扑出。33分钟,湘涛2号刘青射门瞬间。第43分钟,湘涛20号刘鑫瑜,禁区内头球抢点攻门。场上比分3:0,湘涛暂时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湘涛队凭借20号刘鑫瑜的梅开二度,暂时以3:0领先北京理工。之后北理工发动反扑,可是没能取得进球,最终湖南湘涛3-1淘汰北理工,下轮挑战上海申鑫。

      下半场再战,第51分钟,北京理工右路发出战术角球,李勋右路斜传,解文恺禁区内抢得皮球后,面对湘涛门将将皮球捅入网,理工1-3。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2-董建宏;2-刘青、15-王钰洋、7-王庆、4-曹驩;28-韩光华、8-王立春、10-波萨维奇、14-刘帅;9-内托、20-刘鑫瑜  

  北京理工出场阵容:31-李实;3-李湘彬、8-马丁-罗德里格斯、9-李勋、13-李思晨、20-纳沙里奥、23-解文恺、24-杜文翔、28-李梁、29-秦阳、30-金辉蓉

  19:30 河南建业VS陕西老城根

  19:30 深圳红钻VS青海森科

  19:30 重庆力帆VS新疆青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