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第二轮 河南建业重庆力帆顺利晋级第三轮

2013年04月24日19: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19:30,足协杯第二轮将进行三场较量,其中河南建业VS陕西老城根值得关注。搜狐体育正比分直播今天进行的全部赛事。欢迎刷新页面了解最新赛况。点击进入搜狐足协杯专题页面

  河南建业1-0陕西老城根 (结束)

  河南建业在上赛季中超降级到中甲,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局5胜1平暂时领跑积分榜,面对陕西老城根,他们将不会派外援出战。陕西老城根以陕西全运队为班底,足协杯首轮他们7-0击败淄博星期天队晋级次轮。

    赛前,双方球迷友好互相问候,陕豫一家亲。陕西球迷在高喊谢谢河南,河南球迷回应欢迎陕西。22分钟,陕西19号单刀,被建业门将用腿挡出,差点进球。半场结束,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陕西老城根,场面上建业的优势并不明显。60分,祝一帆远射,被扑住。80分钟,建业连续换上张璐,李磊,黄希扬。81分钟,张璐右路下底回敲,黄希扬大禁区线上远射,建业1比0领衔。终场哨响,河南建业1-0顺利出线。

    河南建业首发:5-顾操、7-肖智、13-阿布都外力、15-毕津浩、12-马冲冲、17-李昭楠、20-张可、21-何滨、22-祝一帆、28-王嘉楠、29-韩锋

    陕西老城根首发:1-周淼、4-潘喜明、3-李波洋、33-历鸿、5-井国栋、17-杨競玄、25-牟彦龙、19-郑磊、13-杨磊、31-王斯、9-王金良

  深圳红钻3-0青海森科 (结束)

  特鲁西埃带领的深圳红钻队在中甲联赛也不是很顺利,近期战绩略有上升,目前3胜1平2负拿到了10分,仅排在了第7位。青海森科在上赛季的乙级联赛中打进了半决赛,遗憾的是未能冲甲,宋黎辉是球队的主帅。足协杯首轮,青海森科5-1淘汰了沈阳河畔。

    比赛开始,青海32边路突破获得角球机会。开出后裁判认为青海队员冲撞门将。青海完成一次多人间的传递后,突破到禁区被深圳后卫解围,角球开出青海的射门被扑出。转眼在深圳的反击中,青海32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青海黄洁晃过门将打门,居然没进!32分钟,深圳33号黄新战术犯规拉倒突破的青海队员,黄牌!随后,深圳33黄新直接铲倒对方球员,已经有一张黄牌了,裁判放过他没有出示黄牌。上半场快结束时,深圳队利用角球机会,34号凌思浩凌空抽射破门!1:0 第45分钟,青海12号崔宇铲球犯规黄牌!

    下半场异边再战,青海25号滕彬直接一个人带球突破到深圳禁区面对门将,打门偏了。52分钟,深圳队张辰龙接队友球突破到禁区,传给插上队友,后者射门高了。下半场62分钟,青海换人9号登场替下8号迪力木拉提。第80分钟,深圳13号于乐再进一球,单刀推射被门将扑出后跟上补射打进2:0,刚过3分钟,深圳13号于乐再进一球,快速启动后面对门将抽射破门,3:0,比赛结束,深圳红钻晋级。

    深圳红钻首发:16-王洪亮、1-张迅伟、5-吕政、6-罗希、8-迪力木拉提、13-于乐、33-黄新、17-陳柏良、26-王伟龙、29-耿晓顺、34-凌思浩

    青海森科首发:2-王驰、6-单夏路、7-黄洁、8-张兆辉、10-石俊、12-崔宇、19-高腾、25-滕彬、18-徐亿海、13-张辰龙、32-宋琛

  重庆力帆4-1新疆青年

  重庆力帆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开局不错,开局4胜2负拿到了12分,目前排在第6位。新疆青年在去年的乙级联赛中拿到了北区第五的成绩,足协杯首轮他们客场2比1击败了胶州安基。

    比赛开始。第19分钟,徐晓波左路突破过了两名防守队员传给中路跟进的张池明,张池明一脚射门打进,重庆力帆1-0领先。第28分钟,张池明头球攻门被挡出,王维成跟上补射破门,力帆2-0领先。第45分钟,力帆置业张池明在中场附近拿球,单刀直接晃过守门员,打入一球。半场结束,力帆3-0领先新疆.

   下半场,第56分钟。力帆置业在中场附近带球突破,从右边路传中,张池明把球分给左边插上的队友,队友晃过防守队员,一脚射门,球被守门员抱住。第72分钟,12号徐小波远射破门,重庆力帆4-0领先。比赛结束,重庆力帆晋级。

    重庆力帆首发:2-吕海东、4-罗歆、6-夏金、7-张池明、8-程谋义、12-徐小波、16-王维成、18-崔民、19-冯劲、21-李华扬、29-吴鹏

    新疆青年首发:2-穆斯塔帕、4-麦合木提、6-艾司艾提江、9-艾合买江、10-阿合买、11-赛里汗、12-麦尔旦、18-马合木提江、19-张延军、23-叶尔杰提、29-阿卜杜力艾则孜

  另外,4月25日15:30 武汉宏兴 VS 延边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