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助教还原里皮被罚前后:裁判没有过分偏浦和

2013年04月24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4日琦玉报道) 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他们在巴里奥斯先进1球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不过2-3输给对手之后他们仍然从小组当中提前出线。但是他们在比赛中也付出惨痛代价,主教练里皮和右后卫张琳芃先后吃到红牌被罚下场。社区:恒大露怯失衡吞亚冠首败>>

  里皮在比赛中吃到红牌,他无法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虽然本场比赛恒大受到2个点球+2张红牌的判罚,但马达洛尼并未指责裁判,他说:“主裁判其实并未有明显的倾向性。里皮被罚是误会导致。”对于恒大整场比赛,马达洛尼说:“今天两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恒大表现更好,除了进球,还有其他很多机会。下半场浦和表现更好一些。下半场,他们防守给我们很大压力。比赛结果对双方的表现来说,是合理的。”

  浦和红钻的主场号称是亚洲第一主场,在这样的场地里恒大显然受到了一些影响,马达洛尼说:“对恒大这样致力于成为豪门的球队来说,我们应该适应这样的客场,对手有侵略性的防守,和疯狂的球迷。球队应该学会在不利情况下,踢出自己的水平,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里皮在下半场比赛当中被红牌罚下,当时场面较为混乱,马达洛尼解释说:“主教练被罚下,其中应该是有误会。当时里皮踢了水瓶,并不是向谁抗议,但边裁认为这是挑衅行为,就告知主裁判将其罚了下去。”

  比赛最后时刻还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当时穆里奇的进球被判越位,但是随后在恒大抗议之后裁判做出改判,马达洛尼说:“我们的第二个进球,开始边裁认为传中时穆里奇越位,所以判罚越位。但实际情况是,穆里奇接球之前,对方防守队员先碰到球了,所以不算越位。在和边裁反映这个情况之后,最后判罚了进球有效。”

  主裁判在比赛中判罚了两个点球,还把恒大两个人罚出场,不过又做出一次有利于恒大的改判,对于他的表现马达洛尼说:“在足球世界总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对裁判总会有争议,比如点球该不该判。我不想去评判裁判,只想说这场的裁判判罚,其实并没有特别的倾向主队。”

  恒大过去很少有先进球但被翻盘的情况,马达洛尼并不认为这是轻敌所导致,他说:“对于球队的表现,今天可能不如过去出彩,但这样的情况是情有可原的。之前我们打进了很多球,表现非常出色,今天比赛其实上半场也有很多机会。当然,今天整体的发挥还不算是非常理想。”

  张琳芃最后时刻吃到红牌,这可能会对恒大接下来的比赛产生影响,马达洛尼表示:“张琳芃当时被对手犯规,情绪比较紧张,有了过度反应。我觉得他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当然他的表现也不至于被直接红牌罚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