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若争第1难免血战宿敌 输球仍获600万晋级奖

2013年04月24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2-3,广州恒大队在日本遗憾告负。可虽然失利,但广州恒大队却凭借着之前累积下来的优势而获得了小组出线权。不过,这样一来,广州恒大队也将小组第一的悬念留在了末轮。届时面对死磕自己的全北现代队,恒大队将要面临很大的考验。

  与浦和红钻一役之后,广州恒大队积10分位居小组第一,而全北现代队积9分位居第2,浦和红钻则是积7分位居第三。也就是说,虽然广州恒大队失利,但却保证了提前出线。值得一提的是,晋级下一轮的广州恒大队,在奖金上也将再次迎来丰收。

  由于恒大俱乐部设有晋级奖,因此广州恒大队在这场比赛后将得到600万的晋级奖。再算上之前四轮的奖金,广州恒大队在亚冠小组赛前五轮就拿到了4700万的奖金。所以,在这样一场失败后,恒大队球员依然可以赚的盆满钵盈。

  不过,虽然拿奖金拿到手软,但是随着这场失利而来,一场大考验却是摆在了恒大队的面前。由于现在恒大队还无法锁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因此,恒大队将势必要面临全北现代队的死磕。目前,全北现代队还无法确保出线,加之浦和红钻末轮是面对首回合曾经4-1完胜过的蒙通联。因此,在浦和红钻咄咄逼人的形势下,全北现代队在末轮必须要为自己的出线死磕恒大,只有战胜恒大,他们才能确保万无一失。而一旦失利的话,另外一边浦和红钻战胜蒙通联,全北将惨遭出局。

  毫无疑问,5月1日,K联赛的传统劲旅全北现代队,将会与广州恒大队决战天河体育场,在晋级的压力面前,全北现代队肯定会拿出十二分的努力。考虑到双方旗鼓相当的交锋战绩,以及全北球员往往在逆境中爆发出来的威力,广州恒大末轮难言有赢球的把握。在这样的形势下,广州恒大队将要迎来真正意义上的中韩俱乐部死磕之战,恒大将士也将面临巨大的考验。

  当然,如果恒大死磕之战失利的话,等待他们的将会是又一个噩梦。届时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恒大,淘汰赛等待他们的将会是实力强大的柏太阳神队。面对强大的柏太阳神队,虽说克莱奥由于相关条款不会出场,但是考虑到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恒大队的亚冠前景将会十分不妙。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恒大亚冠的征程上,目前他们作客日本还从未取得过胜利。加之以柏太阳神队本赛季在亚冠上的表现来看,他们绝对是日本球队在亚冠上实力最强的。所以,在种种因素的综合下,恒大队的亚冠前景将会突生波澜。

  毫无疑问,没能拿下这场比赛对于恒大队来说,已经陷入了被动中。可以说,奖金虽将拿到手,但恒大将士必须要冷静考虑下自己与全北的天河之战了。(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