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陆博飞总结亚冠:不能将矛盾指向外援 满意表现

2013年04月24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 [陆博飞总结亚冠]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4日南京报道)今晚亚冠小组赛进入到第五轮比赛,坐镇主场的江苏舜天队最终没有能够扼住命运的咽喉,在主场0比2完败于首尔FC,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小组出线也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亚冠小组赛基本进入到尾声阶段,作为球队队长的陆博飞在接受搜狐专访时,也对球队亚冠的整体表现进行了总结。

  搜狐体育:六场亚冠已经打了五场,你觉得球队体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吗?

  陆博飞:亚冠所有的球队,主客场区别都很大,包括首尔,实力这么强,客场打得也很不好,就是靠主场得分。我们舜天第一次参加亚冠,踢成这样,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无论场上拼搏,还是发挥技战术能力,都还是不错的。当然也承认我们与对手之间的差距,为我们以后提高也指明了方向。

  搜狐体育:准备第一场亚冠之前,我们就在说因为达纳拉赫受伤,进攻会受影响,5场进3球,还有2个是本土球员打进,外援前锋似乎没有完成任务。

  陆博飞:达十不在,我们在连接和默契上不是很好,新来的队员有能力,但是融入队伍需要时间,一支稳定的球队成绩不会差,达纳拉赫不在对于我们有很大的影响,我们之间的默契配合没有了。

  搜狐体育:赛后发布会记者也问到了调整外援的事,德拉甘似乎也流露出这种可能性,你对这个怎么看?

  陆博飞:一支球队不光靠外援,本土球员也起到很大的作用,足球是团队运动,希望我们这支队伍还是要团结,老外跟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成绩是好的,不能因为遇到困难,矛盾就指向外援。现在我们就是面对困难,运气不好,输球了,成绩不好了,就会有种种说法。我觉得无论外援也好,本土球员也好,还是要相信我们。如果出现一些客观的问题的话,谁来都不行。

  搜狐体育:我们联赛也受到了一些影响,四连败了。如果接下来我们小组出不了线,集中精力打联赛,你觉得我们还能打回去年联赛亚军的实力吗?

  陆博飞:我们这支球队打联赛没问题,因为我们前面重心还是全在亚冠上,有得必有失,为亚冠我们付出了很多,踢起来很辛苦。现在结果还不知道,我们还是会尽全力去踢好,然后再考虑联赛的问题。

  搜狐体育:最近的四连败加上亚冠成绩也不理想,外界有种说法,认为舜天已经打光了子弹,你个人有这种感觉吗?

  陆博飞:我有时候很少看这些东西,我觉得会影响到我本人,也会影响到队伍,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体能各方面还不错,毕竟是轮换制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