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微盛赞图拔称可踢前腰 柯钊解禁复出争取助攻

2013年04月24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4月24日15:30,武汉卓尔训练开放日。江城球迷齐聚位于光谷的训练基地观看汉军训练。卓尔新帅图拔正收拾行装前来中国,球队备战暂时由可可托维奇、郑斌指挥。体能教练布鲁诺和战友们告别,他将去广州或者成都寻求机会。卓尔训练阵型有变化,可可托维奇坦言球队变阵很正常,郑斌说道:“这是改善踢球的方式。”

  武汉卓尔新帅图拔科维奇正收拾新装前往中国。在主帅没有到位前,汉军的备战工作将交给可可托维奇以及郑斌。训练中,队员们显得非常的轻松,有欢声也有笑语。训练前后,可可托维奇和郑斌都会有简单的交流。

  11vs11的对抗训练中,不难发现卓尔的阵型有着较大的变化。停赛四轮的柯钊解禁复出,坐镇左后卫,梅方改打右后卫,马丁和忻峰搭档中后卫。朱挺位置上前打右前卫,李微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值得注意的是李行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背心。对于变阵,两位代理教练可可托维奇和郑斌这样解释道,可可说:“球队阵型变化是很正常的事情。针对天津的比赛对阵型上进行一些调整。”而郑斌表示:“这是改善球队踢球的方式,希望更多会控球的人上场。”

  柯钊本轮解禁复出,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有几轮没有踢,现在憋着一股劲。自己的状态也很不错,希望把前几场没有给球队做出的贡献都补上来。”柯钊坦言:“接下来肯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够有更多更好的表现,争取助攻!”

  对于新帅图拔科维奇,在柯钊的印象中他是一名冠军教练。柯钊也通过新闻报道对于新帅图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表示:“看了网上的报道,陈总说他是一名绅士!”

  谈到新帅图拔,在球队中李微算是最有发言权的。说起恩师,李微侃侃而谈:“图拔以前是山东队的主教练,在山东呆了近六年,带领山东鲁能走向了辉煌!”图拔的到来会给武汉队带来哪些变化?李微说道:“现在队里球员踢球风格应该都是打脚下,图拔的到来从进攻上会有一些改变。”从后腰改打前腰,李微是否适应?“可以适应这个新位置,因为之前也打过。”李微说道。

  可可托维奇和郑斌暂时带队训练,赛后可可托维奇接受采访时坦言:“每天赛前都会与图拔电话沟通。”通话主要说些什么内容呢?对此可可表示:“我们什么都说,主要的是向图拔介绍我们队的人员以及备战情况。”

  这场比赛备战情况和之前是否会有不一样吗?可可解释道:“和原来大致上差不多,对阵天津泰达的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去那边就是为了拿好的成绩,争取比赛的胜利。”展望对阵天津的关键战役,郑斌分析道:“对天津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但是我们现在领先他们四分,心态会比他们更好!”

  卓尔新帅图拔即将来到中国,他会带来一名体能教练。这就意味着布鲁诺将离开卓尔!今天的公开训练课中,布鲁诺也来到球场边,身着休闲装手里拎着一些巧克力,他是来和战友们告别的。虽然要离开,但也有很多不舍:“在俱乐部很开心,不希望现在走,但是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接下来布鲁诺将会去广州和成都去寻求再就业的机会,如果没有合适的就回巴西。(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