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功臣爱妻乃羽坛大腕 娇妻白嫩迷人(图)

2/22

2013年04月25日0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在亚冠联赛小组第五轮的比赛中,柏太阳神队在主场日立柏足球场迎战来访的贵州人和,凭借队里中后卫増屿龙也的进球1:1战平贵州人和,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位置晋级16强。在这场比赛中増屿龙也的夫人,日本著名的羽毛球美女潮田玲子也来到现场给丈夫加油助威。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増屿龙也表示,妻子的到来给了他无穷的力量,幸福的婚姻是他成获得功的动力。

  而说到潮田玲子,在日本几乎无人不知。这位战绩和相貌同样出色的羽毛球运动员在日本国内拥有超高的人气。在2003年,2005年分别获得苏格兰羽毛球国际赛和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双打冠军,在2007年夺得世锦赛的铜牌和当年亚洲锦标赛铜牌。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打进女子双打八强。2012年9月30日,潮田玲子在自己29岁生日当天宣布和増屿龙也结婚,目前已经退役转行做电视台转播嘉宾。(搜狐体育 吴阳)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