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骑士不要再对詹姆斯抱幻想 他不会再回来

2013年04月25日0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表示骑士不应再幻想詹姆斯回归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消息,今日骑士队官方宣布麦克-布朗出任球队主帅,詹皇恩师重回克利夫兰。这让人联想到2014年詹姆斯有权跳出现有合同,在布朗回归后,詹姆斯是否会在未来再次披上骑士队球衣呢?对此,《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表示骑士队应该接受现实,因为詹姆斯不会再回来了!

  沃纳洛夫斯基表示“从麦克(布朗)重回骑士队那一刻起,骑士队管理层就应该将权力下放给麦克,让他告诉所有人这个真相--那就是詹姆斯已经离开了骑士队,而且他再也不会回来了。”一位前骑士队工作人员这样说道:“当年,麦克为了詹姆斯而委屈自己,从而削弱了他作为一名领袖的能力。如果再让麦克经历一次的话,那会非常疯狂,而且没有任何意义。”自从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自立门户开始,外界一直表示詹姆斯有可能重回骑士队,但沃纳洛夫斯基对此并不看好。

  现在的詹姆斯和3年前截然不同,他在迈阿密领教了帕特-莱利的管理手段,以及斯波尔斯特拉建立的赢球文化。老实说,以骑士队现有阵容,对詹姆斯根本没有吸引力。为什么这么说呢?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曾希望用年轻球员外加选秀权交换开拓者队的全明星球员阿尔德里奇,不过这笔交易永远都不会成功。没错,骑士队中有不少潜力新星,包括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迪昂-沃特斯等人,但在这个联盟他们缺少真正的超级巨星。

  热火队之所以能得到肖恩-巴蒂尔和雷-阿伦,都是因为詹姆斯。但问题是如果詹姆斯还在克利夫兰的话,这两人可能并不会前来。之前巴蒂尔这样说道:“如果詹姆斯在一座温暖的城市,我愿意帮助他。我爱詹姆斯,不过如果詹姆斯邀请我去寒冷的阿拉斯加打联赛的话,这很难说服巴蒂尔夫人。”这就是骑士队的现状,他们只能接受!前任教练拜仁-斯科特并没有要求球队管理层对阵容换血;但布朗不会保持耐心,他要做的是建立自己的防守体系,然后让骑士队在东部保持竞争力。

  其实对布朗来说,他重回骑士队很简单,就是为了让家人高兴,因为他的家人希望从洛杉矶搬回克利夫兰。另外根据一位熟悉麦克-布朗的人介绍,骑士队和布朗之间依旧有裂缝,2010年当时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想保住布朗,为此不惜与老板吉尔伯特闹翻,而最终在布朗离开后,詹姆斯也没有留在骑士队。总之,现在对骑士队来说,最现实的就是不要再对詹姆斯抱有任何幻想。骑士队应该以凯里-欧文作为建队核心,然后再开始展望更好的明天。(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