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质疑点球判罚 恒大高层不满球队表现需总结

2013年04月25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潇湘晨报

  输球,里皮被罚出场,张琳芃染红……广州恒大提前一轮突围亚冠小组赛,但以上种种,让本来完美的剧本有了些许瑕疵。“我们的确晋级了,但这样的方式让人难以接受。只能说问题不少,球队回来必须认真总结。”赛后,球队立即收到了来自高层的指示。与此同时,其他三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至今也仍保留出线的“火种”。改制之后,在亚冠小组赛末轮到来之前,所有中超球队还未被淘汰,如此局面几乎从未上演过。 本报记者向群长沙报道

  4月24日晚,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浦和红钻。最终,恒大2:3负于对手,但凭借两队直接交锋成绩的优势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当晚另一场比赛中,尽管江苏舜天主场0:2不敌首尔FC,继续以4分小组垫底。由于小组排名二三的两支球队同积6分,舜天依然有机会在最后一轮上演出线奇迹。

  现场 点球有些冤,但不是输球借口

  “失利出线,真的有点不爽……”赛后,送出一粒点球的恒大队长郑智如是说。

  4月23日率先出战的国安与人和一胜一平,都保住了出线的火种。特别是国安,主场两球战胜浦项制铁,结束了多年来“逢韩不胜”的尴尬纪录,最后一轮只需1分就将出线。于是,人们有理由对24日晚亮相的中超班霸恒大抱有更大期待——用一场胜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宝座。

  上半场的进程基本符合大家的期待——第22分钟,浦和红钻得到一个牵强的点球,阿部勇树主罚一脚中柱,恒大逃过一劫。第35分钟,巴里奥斯接穆里奇的妙传单刀赴会,他轻松过掉弃门而出的浦和红钻门将,推射空门得手,1:0。然而下半场,恒大却忽然短路,在20分钟内被连续打入3球:第51分钟,兴梠慎三门前推射得手;11分钟后,阿部勇树禁区内推射远角破门,将比分反超;第64分钟,浦和红钻快速反击,兴梠慎三高速突入禁区,郑智因有推人动作,主裁判再次给了主队一粒点球,外援理查德斯主罚将比分改写为3:1。尽管第86分钟穆里奇破门,但2:3失利的局面已不可改变。

  “说实话,那个点球判得有些牵强。”赛后,郑智这样表示,“不过以这样的方式出线,真的有点不爽。”

  未来 最后一轮,为小组第一而战

  “这场比赛输了,换个角度看,其实也未必不是好事。”因公事未能前往现场督战的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赛后第一时间向媒体表示。

  由于恒大曾在主场3:0大胜浦和红钻,因此本轮只要不净输3球,就仍能提前一轮出线。“大家确实都认为这场球不会输,至少,踢个平局拿一分出线,也是好的。”赛后,不少恒大主力这样说。而主教练里皮,也向媒体透露“不希望用输球的方式出线”,但事实却是,恒大输了。“既然结果已不可改变,我想球队回来后,一来要认真总结,找出不足,同时也不要对自己丧失信心。我希望大家把最后一轮踢好。”刘永灼说。

  本组另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二的全北现代主场战胜了蒙通联,5月1日客战广州,他们至少要保证一场平局才能确保出线,而如果击败恒大,小组第一就是他们的了。“浦和红钻现在积7分,最后一轮对手是蒙通联,拼下3分很有可能。所以,全北现代并不会放松,这样一来,我们也必须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刘永灼如是说。

  不满

  里皮张琳芃被罚出线也不爽

  据悉,一位恒大俱乐部高层赛后向教练组传达了集团高层的意见——“比赛可以输,但以这样的方式输,球队肯定需要认真总结”。

  实际上,单从上半场来看,恒大表现得还算中规中矩,且巴里奥斯和穆里奇配合打进的那个进球,也体现了球队的实力。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不仅在20分钟让对手连进3球,主教练里皮也因对主裁判不满怒踢水瓶而被罚出场,这种情况,对于以儒雅著称的银狐来说并不多见。更有甚者,比赛最后阶段,张琳芃还因一次不冷静行为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虽然2:3负于浦和红钻依然可以让我们提前出线,但为什么我们不能延续上一轮打蒙通联那样的状态呢?”说起恒大高层对球队的不满,这位俱乐部高层如此表示。

  显然,主帅被罚主将染红还吃了败仗,确实让恒大上下有些不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