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塞罗那赛费雷尔爆冷一轮游 两位天才少年落败

2013年04月25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4月25日,总奖金为2,166,875欧元的ATP500赛巴塞罗那公开赛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头号种子费雷尔陷入低迷,激战1小时58分钟后以5-7/6-2/1-6不敌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爆出开赛至今的最大冷门。此外,九号种子扬诺维茨,1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也各自落败,成为第三日出局的三位种子选手。

  “稳定男”费雷尔去年在巴塞罗那决赛不敌纳达尔,不过凭借着世界第四的排名,超越卫冕冠军纳达尔成为赛事头号种子。本赛季,费雷尔已经在阿根廷克拉罗杯赢得红土首冠,墨西哥红土赛事也闯入决赛,尽管缺席蒙特卡洛大师赛,但依然被认为是与纳达尔争冠的首要人选。第二轮首度亮相,费雷尔的对手是俄罗斯人图萨诺夫,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66位,这是两人的首次对决。

  首盘比赛,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试探,图萨诺夫在第三局率先发威,利用费雷尔连续一发不进的机会,俄罗斯人抢攻二发以love game完成破发,连破带保赢得3-1领先。第五局,费雷尔实现保发追回一局,紧接着在第六局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两局,双方又相互破发一次,并且在前十局战至5-5平。第11局,图萨诺夫再次赢得破发良机,依靠着费雷尔的进攻失误再度破发,并且在第12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7-5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图萨诺夫开局控制场上局势,首局就以love game破发赢得领先。不过费雷尔随后及时调整状态,第四局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2-2平,紧接着乘势追击在第六局再度破发,连胜五局后赢得5-2领先,并且在第九局以love game赢下发球胜盘局,6-3胜出将总比分追平。决胜盘较量,图萨诺夫再度掌控比赛,一发得分率高达百分百,依靠着第四局和第六局的两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1锁定胜利,总比分2-1战胜费雷尔,爆出开赛至今的额最大冷门。

  有“小费德勒”之称的迪米特洛夫,上周在蒙特卡洛大师赛打出最佳水准,和纳达尔的对决中赢下一盘胜利,成为过去七年除了穆雷、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之外,完成这一纪录的第四人。转战巴塞罗那赛,保加利亚天才也被寄予厚望。不过在与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的较量中,迪米特洛夫没有发挥水准,反倒是罗布雷多打出红土高手的风采,以7-5/6-1赢得胜利。同时,九号种子扬诺维茨也遭遇西班牙好手拉莫斯的阻击,激战三盘后以6-4/2-6/3-6惨遭逆转。

  此外,男单第二轮的其他场次中,四号种子阿尔马格罗表现稳定,以6-1/7-5淘汰克罗地亚人多迪格;五号种子拉奥尼奇轰出7记ACE球,以6-4/6-2轻取法国人瓦塞林;七号种子摩纳哥展现红土赛场的能力,以6-0/6-2横扫澳大利亚天才少年托米奇;11号种子克里赞直落两盘,以6-3/6-4击败外卡选手蒙塔内斯;13号种子佩尔激战三盘,以6-4/5-7/6-3淘汰西班牙人安杜哈尔;15号种子格拉诺勒斯仅丢四局,以6-3/6-1横扫卡夫西奇。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