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马努斯告别世锦赛 苏格兰军团仅剩多特一人

2013年04月25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2013“Betfair”斯诺克世锦赛4月24日在克鲁斯堡剧院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我国选手丁俊晖在个人首场比赛中以10比5战胜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进入第二轮。时隔七年后重返克鲁斯堡赛场的麦克马努斯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感到失望,在期待下赛季密集赛程的同时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明年再度出战世锦赛正赛。

  “在昨天的第一节比赛结束后我对于自己2比7落后的局面感到有些失望,其实本来应该4比5,但不管如何今天都要面对很艰难的比赛。”麦克马努斯评价说:“面对丁俊晖这样的对手,并且被对方领先5局,我知道一定会很困难。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专注于这场比赛,也许有机会发生逆转。我一直觉得手感还好,也打出了很多好球,不过在今天没有能够追到6比7让我感到失望——那一局丁俊晖打出了一杆高分夺回了领先的优势。平心而论他昨天打得非常好,而今天我们的表现差距并不大。”

  “今天比赛后我希望自己能够先拿下几局,这样可以给对手带来一些压力,这样你就有机会迅速回到比赛中。我其实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对我来说回到这里是非常重要的时刻。在克鲁斯堡作战总是让人感觉很棒,这么多年以来赛场的设置一直都没变,在这里打球压力很大不过回来的感觉很好,我希望明年还能在这里参战,也希望世锦赛能够在谢菲尔德继续下去。”

  2013/14赛季的世界斯诺克赛场已经公布,赛事的密集程度有增无减。大量的赛事剥夺了球员的业余时间,但也为选手们创造个人价值带来了更多的机会。“之前我们在一年的比赛中只有五六站比赛,而今年我们差不多有20项要参加的赛事,基本上没有什么休假的机会。不好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这对于斯诺克运动来说是不错的,几乎每周都要和顶尖球员进行比赛。我现在已经在期待下一个赛季了。”

  目前,五位苏格兰选手已经全部在世锦赛中亮相,仅多特一人通过了首轮关。对于苏格兰同胞的下一场比赛,麦克马努斯表示:“他(多特)对阵肖恩·墨菲的比赛很不容易,特别是在和彼得(艾伯顿)进行了一场那样的比赛后——我不太清楚。不过格雷姆(多特)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众所周知在自信的时候对于任何选手都足以造成威胁,肖恩·墨菲必须一开始便把握好自己的比赛。非常令人失望的是约翰(希金斯)和斯蒂芬(马奎尔)都出局了,他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够顺利过关,现在只能寄希望于格雷姆能够扛起苏格兰旗帜了。”(TOP147记者.狸猫)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