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亚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子晚报:舜天请享受亚冠初体验

2013年04月25日07:4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主场没有取胜韩国首尔FC,舜天虽然没有提前出局,但小组出线前景已经堪忧。然而,作为江苏足球和江苏球迷,我们不应该沮丧,而应该感谢舜天,毕竟他们带领普通的江苏球迷经历了一次亚冠赛场的洗礼。这次江苏足球的亚冠初体验,虽不能说完美,但也足够幸福。

  亚冠小组赛前,作为一支没有亚冠经验的球队,舜天心中的忐忑和不安可想而知。新军无畏,舜天也是这样。在客场与首尔FC的首轮亚冠之前,舜天甚至还想象过客场爆冷战胜对手的可能。然而,1:5的比分将舜天从美梦中浇醒。原本以为舜天会就此沉沦,但没想到接下来舜天的亚冠主场比赛中,打出了气势和好的结果。一平一胜,舜天很快积累了作为新人在亚冠赛场上梦寐以求的东西。而那两场比赛,也让江苏球迷兴奋不已,球市也达到最火爆。回首那两场比赛,球迷排出超过一公里的长队买票,记者手中的球票远远不够送人,来到奥体汽车找不到一个位置可停,这些都让江苏足球经历了一次亚冠的疯狂,让江苏球迷享受了作为亚冠球迷的幸福。

  但亚冠联赛,实力远比运气重要,在客场被武里南2:0完胜,主场又被首尔FC以同样比分取胜之后,其实我们已经没有必要再去计较舜天首个亚冠赛季的最终成绩了。毕竟,实力和经验的差距摆在那里,这样的差距不仅是中超和其他联赛的差距,更是中国足球与亚洲顶尖足球的差距。所以,如果我们还妄想并且总是强调小组出线的话,那么这都是不符合客观规律的做法。

  享受江苏足球亚冠初体验,亚冠赛场,我们去过首尔,去过武里南,接下来还要去仙台,这就够了。相信真正的江苏球迷在回首2013的时候,他们会以笑容面对。 张昊 黄启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