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600万!曝阿布锁定法尔考 托雷斯:我也想留下

2013年04月25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将于明天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客战瑞士劲旅巴塞尔,大战在即,阿什利-科尔与加里-卡希尔火线伤愈归队驰援切尔西。前者是在今年4月1日对阵曼联的足总杯比赛中受伤,后者曾在3月30日接受了膝盖手术。此外,先前2-2战平利物浦时腹股沟受伤的奥斯卡进入了周中欧联杯大名单,但他能否出场却存在疑问。

  本赛季打到现在可供切尔西争夺的冠军只有欧联杯,切赫表示,如果能在上赛季赢得欧冠后再于本赛季加冕欧联杯,切尔西所取得这个伟大成就必将光耀欧罗巴。切赫说:“我们希望能赢得欧联杯半决赛,我们有可能成为史上第一支赢得欧冠后又立马赢得欧联杯的球队,因此这可以视为一个伟大的成就。斯坦福桥的荣誉室内将再添一座奖杯,这值得我们感到骄傲。”

  切赫对切尔西晋级欧联杯决赛抱有很高期待,但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看来,切尔西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温格先是坦言:“切尔西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比如奥斯卡、马塔、阿扎尔与拉米雷斯,他们都挺年轻,当然,他们还有托雷斯。如果你看看每年从欧冠降至踢欧联杯的球队,你便可以认为,他们是最有希望赢得欧联杯的球队之一。”

  随后温格话峰一转,他继续说道:“当我看到巴塞尔跟热刺交手时所展现出的实力以后,我就会觉得,他们有机会击败切尔西。巴塞尔淘汰了热刺,他们打英格兰的球队向来很有心得,去年他们就曾击败了曼联,今年他们还在两回合淘汰了热刺,事先没人预料到。”巴塞尔确实很强,周中这场比赛,切尔西需要打起12分注意力,尤其是在定位球防守方面,巴塞尔本赛季欧联杯凭借定位球7次得分,该数据高居所有参赛队之首。

  对于切尔西周中一战谁最值得关注,《进球网》点出了托雷斯的名字。不过近日《每日邮报》与《图片报》却皆有消息称,法尔考今夏加盟切尔西已成定局,阿布会用4600万英镑引进马竞首席中锋。此外还有的消息就是,佛罗伦萨准备今夏引进托雷斯,西班牙人被佛罗伦萨视为约维蒂奇的替身,后者有可能今夏被其它豪门高价买走。对于这些消息,托雷斯本人持什么看法?

  托雷斯出席了周中赛前新闻发布会,借着这个场合他对很多到场的媒体记者表示:“当你为切尔西效力,你总是会希望切尔西能引进很多大牌球星,你不能停止豪购强援,尤其是当夏季转会期来临,切尔西欢迎每一位顶级球员加盟。自我转投切尔西以来,我们只会签下顶级球员,因此就算法尔考来投,这也不算一个惊喜。”

  此外托雷斯还补充表示:“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是这家俱乐部的一部分,事实上你可以看到,本赛季我一直都是主力前锋,俱乐部希望我留下,他们信任我,我知道我也想留在这里。万一他们改变主意的话就得另当别论了,但我跟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是非常简单的,这不是一个问题。我们这里有着很多伟大球员,可以做到伟大的事情,我们能在未来几年成为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而不仅仅是在英格兰。”(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