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选定国米版加利亚尼 哈萨克巨富否认投资

2013年04月25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下赛季会怎样?现在一切都还不好说,蓝黑军团的未来笼罩着浓浓的迷雾,远远不是买进一两个球员那么简单。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最近有关莫拉蒂正在寻找合作伙伴的传言很多,甚至有消息说国际米兰老板刚刚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与哈萨克斯坦总统派来的使者见了面,而这位使者正是要为哈萨克斯坦的矿业、银行和旅馆大亨乌特姆拉托夫和国际米兰牵线,洽谈合作事宜。乌特姆拉托夫身家超过20亿美金,同时还是一位体育迷——他本人便兼任哈萨克斯坦网球协会主席——看来与国际米兰谈合作顺理成章,不仅《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等意大利报纸在报道,甚至瑞士也有媒体跟进了此事。

  只不过乌特姆拉托夫本人很快给事件泼了冷水,这位亿万富翁表示:“报纸上关于我和国际米兰的传闻都是虚假的,我没有为国际米兰投资的计划。事实上,我并不打算在网球以外的体育项目上浪费精力,我专注于发展我们国家队网球事业,那已经几乎耗光了我全部的时间。”当然乌特姆拉托夫也许只是在事件没有敲定前不愿曝光,但无论如何,国际米兰寻找新合作伙伴的故事肯定还得继续下去。

  而在俱乐部内部,莫拉蒂的大手术也几乎注定会展开,《慢镜头》在昨天断言莫拉蒂已经决定要在今夏召回莱昂纳多,并为其安排一个类似加利亚尼在AC米兰的职位,即莱昂纳多届时将直接向莫拉蒂本人负责并成为莫拉蒂与俱乐部沟通的中间人。在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日常运营中,莱昂纳多将担任实际的一把手,布兰卡和奥西利奥等敏感人物的职务不会变,但他们却需听令于莱昂纳多。这样一来,莫拉蒂的种种决定将首先经过莱昂纳多这样的专业人士的“过滤”,国际米兰的运营将变得有序和专业得多,最大限度地减少球队受到这位球迷老板个人好恶的影响。

  来自法国的消息也证实莱昂纳多肯定会在今年夏天告别巴黎圣日耳曼。虽然在巴黎,莱昂纳多有着充裕的资金,并已打造了一支成功的球队,但巴黎的环境却让巴西人很厌烦。巴黎球迷和媒体孜孜不倦地批评莱昂纳多买进了太多外国人,导致巴黎圣日耳曼变成了一支国际雇佣军,莱昂纳多不胜其扰,因而决心回到自己更习惯的意大利,换句话说,是米兰城。尤其是蓝黑军团早已是一支“国际纵队”,太多外国人的批评无论如何也落不到莱昂纳多头上,这对于莱昂纳多来说是个机会。而且《慢镜头》提到即使在2011年莱昂纳多突然抛弃国际米兰投奔巴黎圣日耳曼后,莫拉蒂与莱昂纳多的关系也没有受到影响,国米老板依然认可莱昂纳多在管理方面的天赋,莱昂纳多也始终对莫拉蒂给予自己的信任充满感激。因此莱昂纳多回归国际米兰唯一的障碍也许就只有工资:在巴黎圣日耳曼,莱昂纳多的税后年薪是250万欧元,国际米兰不可能为一名经理开出如此高薪,因此就像伊布回尤文的前提条件一样,莱昂纳多必须首先接受大幅降薪,才能回到让自己更舒服的环境当中去。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