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潜力新星炮轰曼奇尼 两大重臣确认将1走1留

2013年04月25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随着英超冠军的旁落,曼城也开始着手进行球队的重组,几位边缘人的命运再次被提上议题。昨天,曼城前队长科洛-图雷就对外确认,称自己将会在夏天离开伊蒂哈德球场。

  2009年,科洛-图雷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森纳转会曼城,在马克-休斯时代,图雷是球队绝对主力,并被授予队长袖标,但随着曼奇尼的到来以及之后误服妻子减肥药事件,图雷逐渐沦为边缘人。昨天,这名科特迪瓦后卫证实俱乐部无意续约,并表示自己将会在夏天离队:“我在曼城度过了近四年,其中的两年我上场机会很多,还有球迷一起高唱我和亚亚的名字,我会怀念这些。但过去的两个月里,俱乐部没有任何表示,所以我必须要考虑将来,我的第一选择是留在英超。”

  相比之下,曼城另外一位前队长特维斯的情况就要好很多,尽管他与曼城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但由于表现不错,曼城很可能同他续约,而野兽本人也表达了留队的愿望:“我的合同还剩一年,我会尊重这一事实,不过我现在已经不像去年那样急于离开,那是一段艰难的时光,但俱乐部对我真的很好,这对我很重要,所以我会考虑与球队续签新合同。”

  尽管是去年夏天才加盟的新援,但是巴西人麦孔的表现却令人失望,由于萨巴莱塔稳定的表现,再加上自身的伤病,这位前“世界第一右后卫”本赛季只为曼城踢了11场比赛,英国媒体普遍将他列入曼城的清洗名单,但麦孔本人则不以为然。“我可以向你保证,我绝对不会离开,我现在很冷静,根本不在乎媒体怎么写,”麦孔对《每日邮报》说道,“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不再受伤,而且我也希望重回国家队。这的确不是我最好的赛季,伤病影响了我的发挥,但我现在已经准备好帮助球队。”

  另一位去年夏天的新援辛克莱尔则没有麦孔这么好的心态,作为全英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曼城去年夏天花了620万英镑将他从斯旺西挖来,并且将他原来的1万英镑周薪涨了4倍,但结果却是辛克莱尔本赛季只为曼城在联赛中首发2场。对于主帅曼奇尼,辛克莱尔已经满腹怨恨,《镜报》报道这名24岁的边锋表态,称如果曼奇尼夏天不走,那么他就将寻求租借离队。据悉,埃弗顿、阿斯顿维拉和西布罗姆维奇都可能是辛克莱尔的下家。(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