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一行动必夺内马尔 主席被曝卷入世界杯贿选

2013年04月25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有关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的贿选丑闻闹得沸沸扬扬,而根据《法国足球》的最新报道,巴萨现任主席罗塞尔在这桩事件中扮演着关键角色,他很有可能是卡塔尔王室和各大洲各国足协及FIFA执委间的那个最重要中间人,尽管罗塞尔本身并不涉及贿选,但如果此事被查清,那么显然他也很难再担任巴萨俱乐部的主席了,尽管他此前曾表示将争取连任至2022年。

  巴萨主席罗塞尔不仅是为精明和成功的商人,更可谓是一名出色的外交家,他与卡塔尔王室的关系更是全球共识,正是得益于这种关系,巴萨才能顺利地与卡塔尔航空签约,并从卡塔尔基金会拿到全世界最高的胸前广告合同,某种程度上正式因为与卡塔尔的这种特殊关系,才让《法国足球》有了怀疑巴萨主席与贿选有关的理由,当然截至目前《法国足球》并没有十足的证据,猜测也只能是猜测而已。

  与《法国足球》的猜测不同,加泰罗尼亚电台则曝料了内马尔加盟巴萨的新证据,《世界体育报》援引电台报道称,“巴萨已经花费25万欧元为内马尔投保了一份人寿保险,这份保险中规定,如果内马尔在2014年6月前出现人身事故而导致不能踢球的话,那么巴萨将得到1000万欧元的赔偿”。

  那么这份保险意味着什么?明眼人显然都清楚,巴萨为收购内马尔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订金,并协议规定内马尔最迟在2014年登陆诺坎普,如果内马尔最终去了其它俱乐部,那么巴萨将得到8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赔偿,而投保一份至明年6月的人寿保险,就是将内马尔不来巴萨的风险进一步降低了,这就意味着即便内马尔无法踢球,巴萨也能拿到当初支付的1000万欧元,精明的罗塞尔不会让俱乐部蒙受经济损失。

  另一方面这份人寿保险也是巴萨对拥有内马尔所有权的信心表现,在欧冠半决赛兵败慕尼黑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一致认为“该是解决梅西依赖症”的时候了,而内马尔则恰是罗塞尔为梅西寻找的帮手,在打通了内马尔本人,内马尔经纪人,内马尔经纪公司和赞助商,桑托斯主帅拉马略以及巴西主帅斯科拉里等种种关卡后,内马尔距离诺坎普已经是越来越近了,此前法国媒体曾报道近期巴萨就会官方宣布内马尔加盟,似乎这一切只是时间问题了。(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