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天朗苏黎世赛受热捧 盼望继大师赛后再次晋级

2013年04月25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美巡苏黎世精英赛本周即将在新奥尔良TPC球场拉开战幕。今年赛事迎来了非常强大的阵容,包括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以及英国公开赛冠军恩尼-埃尔斯等名将都将参赛。当然,14岁的中国小将关天朗也是赛事的焦点人物之一,他在苏黎世精英赛的受欢迎度丝毫不亚于那些大牌球星。

  赛事阵容强劲,名将云集

  从苏黎世精英赛的参赛阵容分析,一共有超过60名参赛球手都赢得过美巡赛冠军,其中有四人今年已经收获冠军,他们分别是:约翰-梅里克(北方信托公开赛)、迈克尔-汤普森(本田精英赛)、D.A.波恩茨(休斯顿公开赛)和斯科特-布朗(波多黎各公开赛)。在明星球员方面,参赛阵容中有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2011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大易哥”恩尼-埃尔斯(职业生涯已有19个美巡赛冠军,去年获得了赛事的亚军)、2012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等名将。

  “这项赛事的参赛阵容在变得越来越强。”罗斯说,“球场也一年比一年好,感觉就是这样。我觉得我在慢慢地学习如何打这座高尔夫球场。”

  苏黎世精英赛的卫冕冠军是美国球手詹森-杜夫纳,去年他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美巡赛首冠。今年,杜夫纳将力争成为自2000年以来首位成功卫冕赛事冠军的球手。在首轮比赛中,杜夫纳将与两位赛事的前冠军巴巴-沃森以及尼克-沃特尼分在同组出发。“在过去的三四年时间,看起来这项赛事成为了很多顶尖球手都来参加的一站比赛。”杜夫纳说,“苏黎世精英赛正在成为我们球手都很希望参加的一项赛事,是除了四大满贯赛以及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外最优质的赛事之一。”

  关天朗受追捧,热度不亚于大牌

  中国14岁的业余小将关天朗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创造多项纪录一战成名,他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美国青少年的偶像。本周,关天朗在比赛中毫无疑问会有大批追随者,很多人都想一睹这位来自中国的高尔夫神童的精湛球技。“我希望能像美国大师赛那一周那样享受比赛,希望能够获得晋级。”关天朗说,“若不能晋级,那仍然会是一次非常好的比赛经历。”

  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中,关天朗在次轮比赛因为慢打被罚了一杆,险些让他两轮后出局。本周关天朗在谈到打球速度的问题时表示,他会在这方面更加注意,避免再次因慢打被罚杆。“我想平时我打得速度还是OK的。”关天朗说,“在比赛日有风的情况下,我可能需要更快地做决定。因此,我在比赛中会更注意慢打这个问题,会尽量打得快一点。”

  关天朗在打完美国大师赛后就来到了新奥尔良备战本周的苏黎世精英赛,球场7341码得距离毫无疑问对小关来说也会是不小的考验。“这是一座非常具有挑战的球场,不过天气条件会有很大的影响,也取决于他们会把树种在哪里,会把旗杆设置在什么位置。因此,这周也不会是轻松的一周。我觉得我需要有很好的推杆,然后木杆也要发挥好,以让我获得晋级走得更远。不过不管怎样,要晋级必须在前两轮打出好的杆数。”(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